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惠普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近10年发展史上的5大错误和5大幸事

2013-01-12 10:30 · 稿源:资讯索引
《惠普近10年发展史上的5大错误和5大幸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再创可能 惠普惊艳亮相2016中国国际全印展

凭借创新性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惠普助力企业成功应对印刷市场变革 上海,2016年10月18日——惠普公司今日携创新性数字印刷解决方案,以“Reinvent Your Possibilities(再创可能)”为主题亮相在上海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全印展。作为本次“印刷梦工厂”的金牌合作伙伴,惠普在展会期间带来了针对不同行业客户需求所提供的定制化文印解决方案,在全方位展示惠普丰富数字印刷创新技术的同时,更传递了惠普始终如一的环保理念。 惠普?

惠普公司与暴雪娱乐强势“联姻” 暗影精灵成为守望先锋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脑

7 月 13 日,上海——“ 2017 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专场见面会”在外滩茂悦酒店召开,充分彰显了中国队强大的对战阵容和必胜决心,同时也吹响了守望先锋世界杯上海站的号角。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来自八个国家和地区的精英战队将火热开战,角逐 2017 暴雪嘉年华的一席之地!此前,惠普公司曾联合暴雪娱乐发表声明称,惠普已正式成为守望先锋世界杯 2017 全球合作伙伴,惠普暗影精灵系列游戏电脑将全程助力此次全球锦标赛的现场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