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网站复制粘贴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美国82%互联网分享来自复制粘贴

2012-11-20 11:16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美国82%互联网分享来自复制粘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广告作弊与防作弊原理解析,及解决方案解读

一、广告作弊与反作弊现状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广告投放为广告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效果。然而与此同时,整个移动广告生态系统也面临着日益壮大的广告作弊组织的挑战。相关数据显示,在广告投放过程中,存在大量的虚假流量,严重影响广告投放的效果,大部分广告主因流量作弊而受到严重的资源浪费,这势必对移动广告的价值和可信度造成巨大的伤害。目前大部分防作弊方法是加入了一些监控和识别的机制,收集设备指纹与IP信息。基于设备信

搭建更丰富的内容矩阵,互动百科与今日头条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互动百科与今日头条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据悉,内容方面未来互动百科将向今日头条输出热门优质的百科内容,涵盖人物、景点、动植物等多个领域,为其用户提供便捷的百科检索服务。 当下,应用内搜索已经成为广大用户普遍的上网行为,以前关键词搜索后只能看到与该关键词相关的内容,今后通过双方的合作,用户在今日头条平台检索关键词后,不仅能看到相关新闻,还能看到更全面、更丰富的百科内容,让用户在阅读新闻的同时了解

PPmoney网贷2018年财报数据亮眼 实现连续三年创收盈利

4 月 29 日,PPmoney网贷(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平台 2018 年度审计报告( 2018 年财报)。 2018 年,PPmoney网贷全年营收为4. 97 亿元,同比 2017 年全年的4. 03 亿元增长23%;净利润方面,平台 2018 年全年净利润为4445. 98 万元,连续三年实现盈利。作为行业头部平台之一,除了按监管要求定期披露公司相关审计报告外,PPmoney网贷近期在合规备案、信息披露等工作上也有诸多积极行动。4 月 2 日,平台举行 2019 年一季度经

魔兽世界8.2麦卡贡上层区域4个boss机制 麦卡贡副本打法攻略

魔兽世界8.2已经在测试服开启,很多小伙伴对于新副本麦卡贡的上层区域还不了解,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麦卡贡上层区域的四个boss打法攻略。

国双首度参赛即斩获Campaign Asia 2019数字媒体金银大奖

日前,依托自主研发的媒体决策沙盘、独创的数据分析模型及突出的营销效果,国双协同客户TutorABC以及米其林,首次参加亚太权威媒体Campaign举办的中国数字媒体大奖(DMA)就分别斩获搜索营销类案例金、银大奖。 成立已有近 45 年历史的Campaign在亚太地区广告、营销、市场领域具有高知名度,其权威性广受行业推崇。由Campaign主办的中国数字媒体大奖旨在挖掘并表彰大中华区最优秀和最具创新力的数字营销作品、企业,并借由其全球资?

任正非:未来五年,华为的研发经费将超过 1000 亿美元

任正非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我们的研发经费将超过 1000 亿美元,要完成网络重构,除了网络极简、网络安全、隐私保护等实现外,销售收入要从今天 1000 多亿美元提升到 2500 亿美元左右,我们要实现这个目标。」任正非称,「我认为未来技术的发展速度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有人问我二、三十年以后是什么样子,我说我们甚至连两、三年以后是什么样子都不能想象出来。」

AI换脸一时爽,侵权违法太酸爽:民法典新草案有规定,小心赔到家底空

AI换脸一时爽,一直换脸……可能就得体验一把违法的酸爽了。在周六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民法典人格权编(草案)》里,正式加了一条: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伪造的方式侵害他人的肖像权。

消费者起诉“淘票票”索赔500元 因特价票取消后影片仍正常放映

据海淀法院网消息,一消费者因在淘票票购买特价电影票被通知片源取消反映而将淘票票诉至法院。原告称,被取消放映后,该影片却在影院正常放映,且在该软件上继续销售,同一影票价格提高近 10 元。原告认为,商家的行为涉嫌欺诈消费者,遂起诉至法院,要求其赔偿 500 元。

百年品牌Kappa坚定选择“潮流运动”细分领域持续深耕

由年轻消费者引领的潮流运动风,正在深度影响全球时尚圈。在这股强势浪潮中,意大利百年品牌 Kappa,面对中国消费升级中愈发强劲的年轻购买力,坚定选择了“潮流运动”这一细分领域持续深耕,并不断自我更新。早在 2002 年,Kappa就作为潮流运动的开路者进入了中国市场,目前,港股上市公司中国动向拥有Kappa在中国大陆、澳门和日本地区的全部权益。 2017 年,资深行业老将张志勇出任中国动向集团CEO,力推Kappa在潮流运动细分领域

华为下月将在韩国首尔开设5G服务中心

据韩国《Herald经济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日前表示,华为将于今年 5 月在首尔开设其全球首个5G服务开发中心。报道称,华为在韩国建设的这一5G服务开发中心是专门帮助韩国公司和消费者体验5G,并开发5G相关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