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美国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电商网站大举开设实体店:传统优势回归

2012-10-11 15:10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电商网站大举开设实体店:传统优势回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收缩战线不代表电子商务减少需求

日前,阿里巴巴宣布,旗下阿里妈妈与淘宝网合并,启动“大淘宝战略”。而在此之前,雅虎中国终于经不住长期“折腾”,以“整合”名义归入口碑网。显然,阿里妈妈与雅虎中国将品牌在一定时期内可能会一直存在,但原本独立的业务则难以为继。而阿里巴巴将先前辛苦建构的“

电子商务寡头博弈 配套服务日趋完善

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历经10年的起伏,中国B2B电子商务模式终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片市场,并且成为狭义上的电子商务的代名词。

电子商务力助传统产业升级

“眉目见韵味 ,容貌化传奇”,如同《胭脂水粉》插曲《镜花》所言,百年老店谢馥春正在电子商务的路上演绎更多的奇迹。

芯动网惊艳亮相 成中国电子展最大黑马

11月8日,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88届中国电子展(上海)”携手“IC CHINA 2016”、“2016上海亚洲电子展”在沪开幕,展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分为电阻电容、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及电子制造设备等基础电子相关五大核心展区,展示内容涵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重点展示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然而,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及国际市场?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将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化进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4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启动农村流通设施信息化提升工程”精神,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腾计划”实施单位中国网库将进一步深化“腾计划”扶持力度,全面推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工程,助力各县(区)、村的电子商务发展,从而加快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步伐。

电子商务开放多核的需求和未来

电子商务的确很火,但也有很多虚火,尤其是2009年经济环境不好的背景下,电子商务运营商和中小企业、店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有人在问阿里巴巴还有效吗?一些淘宝小店家抱怨为什么没收成?这些问题长期不得到缓解会打击基础店家和小企业对于电子商务的信心,同时对于电

零售实体店进入超体验时代 比开网店更容易取得成功

摘要:10月13日消息,商派云起总经理刘金光在“2016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发表《消费驱动企业电商战略升级》的演讲。随着资本的偃旗息鼓,互联网进入寒冬之中,互联网的泡沫被挤压、电商大规模的没落,破产和倒闭逐渐变成O2O的关键词。原本充满想像的蓝海,如今俨然是一个血雨腥风的红海。本市场见证电商从无到有的过程,也是行业繁荣到萧瑟的始作俑者。2015年,共有16个行业O2O创业项目中止。未与互联网结合的传统行业逐渐

凯捷通过收购电子商务咨询公司Itelios强化数字化服务组合

2017 年 3 月 23 日,巴黎——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今日宣布收购专门从事互联商务的咨询公司Itelios。凭借在设计和实施全渠道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Itelios将帮助凯捷集团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组合。这一强强联手有助凯捷集团满足客户对端到端数字化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使凯捷成为Salesforce商务云的领军企业。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购物网站如何提高流量

社区对于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从淘宝最早的淘宝社区到之后的淘宝打听、淘江湖等等,都是在围绕着社区进行用户挖掘,为什么呢?因为电子商务网站最缺流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