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商校园大战的十种武器

2012-07-17 10:12 · 稿源:马继华的博客

《运营商校园大战的十种武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国资委开查运营商营销送礼品 校园大战将消失三大运营商的过度营销终于快到尽头了,知情人士透露,国资委不但要求三大运营商禁止在营销时送实物礼品,而且于近日开始到各地实地检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马继华”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全栈智能,融合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 百模大战“衍生剧”,百箱大战2.0

    过去十年里,技术的进步可谓翻天覆地,从3G飞跃至5G,再从因特网扩展到万物互连。智能音箱的走势显得逆流上,去年出货量仅2600万台,更有观点认为这预示了一场技术泡沫的破裂。智能音箱目前似乎正试图从某个低点中跃迁。

  • 牛客出品|智能制造行业,校园招聘学生最新就业趋势

    牛客针对企业在高速发展中,数字化人才缺口逐渐增加这一情况发布了《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智能制造行业是当今世界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牛客从学生、企业两个方面入手,分析了目前智能制造行业的就业形势。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智能制造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牛客企业服务公众号,下载《牛客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获取全部内容。

  • 海底捞开校园店:火锅套餐50元 不为赚钱是为培养消费习惯

    海底捞火锅都知道口味不错,并且服务相当热情到位,但是价格也同样不菲,为了照顾学生群体,学生证在海底捞消费,最高可以打6.9折。海底捞更进一步,直接把门店开进了校园。海底捞回应称:目前,校园门店的火锅套餐价格在50元左右,一校园店负责人称:目前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公司的要求是,我们不亏本就可以了。

  • 快手校园躁动计划首站:邀大学生们免费参与音乐节!

    9 月 22 日- 23 日,快手校园躁动计划第 一站——京东热NOW音乐节重磅来袭,快手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了两种免费获取门票的方式!音乐教父罗大佑、摇滚先锋二手玫瑰、金曲天后蔡健雅、回春丹乐队、民谣歌手马頔、鹿先森乐队等十余组潮流音乐人将在现场演唱,与大学生一同相约初秋、共赴热NOW。 免费名额,转发分享即有机会获得门票 从罗大佑、蔡健雅这样的华语流行乐坛�

  • 校园年鉴版“妙鸭”横空出世!霸榜56个国家的App Store榜首

    又有一款AI照片编辑应用在社交媒体上迅速走红。凭借一个可以让用户生成90年代怀旧风校园“年鉴”照片的模版,EPIK一举登上56个国家AppStore榜首,并连续多天霸占前三。不花钱但能搞流量是小团队能跑出来的基本素质,爆火后的持续性挖掘才是最难的功课。

  • 罗技推出星战主题鼠标: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罗技与卢卡斯影业合作推出新款星战主题鼠标和鼠标垫,以纪念《星球大战6 : 绝地归来》上映40周年。据悉,新款鼠标是在罗技G的G502 X PLUS基础上进行定制,配有千年隼图案,而G840 XL鼠标垫分为恩多战役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版本。鼠标搭载了HERO 25K传感器,采用了新的LIGHTFORCE混合光学机械开关,以提供更快的速度、更高的精度和更好的触感。罗技介绍,LIGHTFORCE是一种革命性的微动开关技术,将光学开关的优点与玩家喜爱的机械开关驱动感觉相结合,使用了电流接触部件,在操作的时候保持了机械开关一样清脆的感觉,?

  • UCloud优刻得正式启动2024届校园招聘

    2023年9月25日,云计算科创板上市企业UCloud优刻得2024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工作地点聚焦上海、成都。提供带薪年假、生日假、导师带教、年中旅游、团建基金、下午茶、健身房、CEO特别奖等10余项员工福利关怀,以及日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俱乐部活动,以此营造开放团结、携手共进的工作氛围。

  • 移动市场大战一触即发 微软正在打造“移动领域的Steam”

    微软正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应用商店,以与iOS应用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竞争。根据欧盟数字市场法案的要求,苹果必须在2024年3月6日之前开放侧载功能,允许其他应用商店登陆其设备。因此可以推测,如果微软成功开发出手机游戏应用商店并吸引大量开发者入驻,那么它就有机会在移动市场上取得一定的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