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周盘点最新资讯  > 正文

站长之家一周盘点:天下没有不分手的“恋爱”

2012-07-06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报道: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天下之大势。也有俗话讲,天下没有不分开的恋爱。想一想这一周的这些事,真的如此。周鸿祎与雷军“消停”了,搜狗与阿里巴巴“拜拜”了,唯冠科技与苹果公司,也终于可以不再“纠缠”了。

一、周鸿祎与雷军的故事

雷军:我为什么会反击周鸿祎

雷军称,现在看来自己还要“感谢”周鸿祎,他用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小米。“我和我的团队说,周鸿祎讲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同时希望周老板严于律人,也要严于律己。”

周鸿祎:我为什么要质疑雷军

周鸿祎对记者吐槽:雷军总是选择性健忘和选择性发言。“他做得很成功,手机也很挣钱,但他的做法,我不认同。”周鸿祎还一再强调,说他没攻击竞争对手。

评论:两个大男人,在微博中“你来我往”,“不亦乐乎”,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感谢他们吧,牺牲了“自我形象”,但至少也理清了智能手机的成本,或许他们正在下一盘我们都看不到的棋。

二、脱离阿里,搜狗欲单飞IPO

搜狗回购阿里所持10%股份 称难获后者支持

搜狐旗下搜狗公司CEO王小川表示,搜狗将回购阿里巴巴所持有的10%股份。在解释这一举措时王小川称,随着战略升级,搜狗预期阿里集团难以继续继续在战略层面继续加强相关支持。

搜狗单飞冲击IPO:业务领域百度奇虎拦路

王小川称,在搜索引擎、浏览器领域,搜狗必须要和百度、奇虎360扛上,不能掉队。即将推出的‘探索引擎’是特别难的事,但搜狗也要做,不然破不了局。而在无线领域也要投入,否则没有未来。

评论:从输入法到浏览器,再到搜索引擎,年少有成并被誉为下一代IT大佬的王小川,一步步靠近着自己的理想,从引入阿里投资后独立运营,到脱离阿里欲单飞IPO,搜狗终于可以摆脱“狐狸”的影子了。

三、iPad商标案和解 苹果向唯冠支付6000万美元

iPad商标案和解 苹果向唯冠支付6000万美元

根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微博消息,日前,苹果公司已按调解书的要求向广东高院指定的账户汇入6000万美元。至此,轰动一时的iPad商标案终于尘埃落定,iPad商标价格也远远低于此前唯冠所要的金额。

商标案和解 传新iPad将于7月27日在大陆上市

据可靠消息透露,新iPad将于7月27日在大陆上市,而这意味着新iPad将正式进入内地市场。

评论:在快要遗忘的时候,苹果新iPad终于开始在大陆上市了,只是已经“港版”泛滥的内地市场,还能消化多少新iPad的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