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锋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机锋市场:App要上线 必须内置合作平台的SDK

2012-06-29 17: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报道:近日,有开发者爆料称,内置广告的App要进入机锋市场,就必须得选择与机锋网有合作的广告平台,否则App无法在机锋市场通过审批。

机锋网CEO谈毅微博截图(站长之家配图)

近段时间,有多位App开发者爆料称遭遇机锋市场的“霸王条款”,如果提交内嵌广告的App应用,则必须选择与机锋网合作的广告平台,才能通过机锋市场的审核,否则提交的App应用将无法在机锋市场上架。

机锋网CEO谈毅在微博中承认这一点,并进一步解释,称“机锋自己不会做任何广告平台,但机锋推荐各位开发者使用和机锋有正式合作的广告平台”,并称这样“既能有官方的收入保证,又能获得额外推广资源”。在微博中谈毅还列举了有米、亿玛等几家广告平台,并强调“希望其他广告平台尽快联络机锋,成为机锋的官方合作广告平台”。不过,谈毅并没有解释为什么拒绝内置其他广告平台的App进入市场。

据站长之家记者了解,机锋网在今年初就开始推动与第三方广告平台的合作计划,并向机锋市场App开发者发送通知邮件,要求所有内嵌广告的App,必须选择与机锋网有合作的广告平台,否则将对App做下架处理。而在今年3月初“360应用被机锋市场下架”事件,就有传言透露是因为“机锋要上机锋市场,应用内的广告就必须放机锋提供的广告代码,否则不给上线”。

目前,由于多盟、友盟、91等广告平台还没有与机锋市场展开合作,内置多盟、友盟、91等广告SDK的App,将无法通过机锋市场审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百度、腾讯、淘宝、360等传统互联网巨头纷纷进入应用市场领域,再加上应用汇、安智、木蚂蚁等的竞争,国内应用市场势必会重新洗牌,而抢占优势,但却变得“苛刻”的机锋市场,还能否占有一席之地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