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CFO赴硅谷重启雅虎谈判:曾中断1个月

2012-03-21 09:00 · 稿源:资讯索引
《传阿里CFO赴硅谷重启雅虎谈判:曾中断1个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站建设前最为重要的策划要点之链接

今天来说一下链接的关系,链接的平衡,链接的要点,最简答的说,百科上面,“链接也称超级链接,是指从一个网页指向一个目标的连接关系,所指向 的目标可以是另一个网页,也可以是相同网页上的不同位置,还可以是图片、电子邮件地址、文件、甚至是应用程序。”

浅析RsellerClub域名商给力的七大亮点

国内互联网市场历来都是国外服务商的必争之地,而作为亚洲最大的域名商ResellerClub,其进军中国的步伐也是十分给力的,2010年是给力的一年,而ResellerClub在进驻中国市场的一年中,它采取了什么样给力的措施,引发了广大站长们的关注呢!

Google Analytics V5来啦!

2011年3月17日,Google宣布开始测试新版本的Google分析工具:Google Analytics version5!在这个V5的新版本中,Google对用户界面和报告的结构进行了优化,升级了自定义报告,高级群体,事件追踪的功能。同时还新增加了关键词云,和自定义信息中心功能。本篇文章我们将介

腾讯QQ群的小BUG?对于发广告的没法T出群

最近QQ群里面的广告可谓是非常之多。有哥们要说话了,Q群广告多那是很正常的事情,发广告来了T掉不就得了?这还不简单。可是笔记最近发现,这些发广告的,更带有“技术性”。比如,你不能QQ群聊框中直接将对方T出群。并且,对方在群里显示的帐号大多为QQ邮箱帐号主显。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SEO优化前奏:提高搜索引擎信任度是基础

关于SEO优化,如何针对搜索引擎规则做优化,做好优化,成了站长们热议的话题。其实这最大的一个秘密在于搜索引擎的算法细则,因为搜索引擎并不会向站长提供。长期以来,站长们通过自身的总结验证,逐步的探索出了一条搜索引擎权重划分的方法。这些方法在这里姑且不做提

敦煌网CEO王树彤:Web 3.0 时代的新电子商务展望

由济州特别自治道、国际和平基金会、东亚财团主办的第六届济州论坛肩负其特有的使命,于2011年5月27日-- 29日在美丽的韩国济州岛举行。本届济州论坛以“新亚洲:和平与繁荣”为主题,为“新亚洲模式(New Asia Standard)”的确立做出了一次有益的探索。

浅谈最近百度变化对医疗新站形成的沙盒效应

沙盒效应,相信大家都对此有所了解,特别是谷歌沙盒,这是谷歌自己认可的说法,而大家都有所体会,而针对百度沙盒的效应,虽然百度一直没有一个官方的认可和解释,但是大部分站长还是可以体会到这一点,通常认为,百度对一个新站有建立信任度的时间期限,这个时间主要是

浅析如何选择优质的虚拟主机

站长朋友们经常会问,虚拟主机的好坏,会影响到SEO的排名么?影响SEO排名的因素是有很多的,网站的内容建设,网站的外链数等,但最基本的还是网站的服务器的稳定性,既然服务器能影响网站的排名,那我们要如何选择优质的虚拟主机。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