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运动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运动社交网络Tribesports新获280万美元融资

2012-03-09 17: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初创企业Tribesports日前在其发起的A轮融资中成功获得280万美元的投资,这是继去年6月该公司获得40万美元种子资金后,得到的第二笔投资资金,由战略投资者领投,参与者包括一批国际天使投资人。

与全民社交网络Facebook和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不同,Tribesports是一家运动社交网络,主要致力于为爱好运动者打造一个社交网络,既鼓励他们在线上交流运动心得和技巧,也鼓励他们在线下积极锻炼。和Facebook类似,不论职业老手还是新手,都能在Tribesports上面创建一个完整的个人运动主页,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运动爱好、水平级别、地理位置等选择加入不同的Tribes(部落)。

当然,Tribesports并不是一个完全意义上的“运动版的Facebook”,该网站还推出了自己的推荐引擎,根据收集到的用户兴趣和互动交流数据,为用户推荐最相关的内容。此外,Tribesports还创建了一套激励机制,设立了比分、勋章机制去激励用户采取实际线下行动。

由于运动与设备和器材密切相关,用户也可在Tribesports搜索到许多运动器材添加到自己的主页,并做出测评或者邀请好友评价,甚至是加入到自己的心愿单。这也是该网站盈利模式的重要部分,一方面可对所有通过Tribesports卖出的器材进行提成,另外也可以给运动器材公司提供广告赞助链接和解决方案。目前该网站已经与超过250个零售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的运动产品数量超过150万。

和很多初创企业一样,Tribesport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里德(Steve Reid)表示,Tribesports新一轮的资金将被用来把重点放在核心产品的开发、用户增长和全球扩张方面,致力于建立全球性运动社交网络。(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