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十大高薪职位调查:首席软件工程师居首

2011-10-13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报道:美国在线职业互动网站Glassdoor日前对谷歌公司员工的薪酬做了一项调查,列出了谷歌公司里的十大高薪职位。一家南非职业相关的网站JobVine据此制成了饼状图,以下便是图表的具体内容。

根据图表相关数据及内容显示,谷歌公司中最高薪的职位为软件开发,这种属于合同工的软件工程师年薪为22.1万美元到23.9万美元,在大型高科技公司中,合同工比全职固定工薪酬更高的情况并不少见,因为他们往往不能获得股票期权和福利。此外,产品管理总监以20.3万美元到21.8万美元的年薪排在谷歌高薪职位榜第二位,这也迎合了谷歌联合创始人兼CEO拉里佩奇新的工作重点,即对工程产品的重视。此外,排名前十还包括董事、工程总监、人力资源总监、高级合伙人/技术主管、用户体验设计师、营销主管、群组产品总监、高级主管等。(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