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轻博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轻博客LOFTER正式启用独立域名lofter.com

2011-08-29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8月29日报道:网易内测的轻博客服务今日正式启用独立域lofter.com。网易LOFTER定位于国内最具品质的轻博客平台,个人价值的网络名片平台。初期网易轻博客将采用邀请码制度,预计从下月开始正式开放注册。

日前,网易CEO丁磊与媒体沟通时称,网易正在内测轻博客,未来要把微博、轻博客和邮箱连接在一起,从而更好发挥邮箱用户数庞大、活跃度高的优势。但模式还在探索中,也是面临的主要挑战,目前新浪早已上线推出轻博客,网易是否有意想和新浪在轻博客上争得一席之位呢?令人关注。

轻博客是介于博客与微博之间的一种网络服务,博客是倾向于表达的,微博则更倾向于社交和传播,轻博客吸收双方的优势。它既不同于微博也不同于博客,轻博客是一种全新的网络媒体。

据了解,自年初许朝军创立国内首家轻博客点点网之后,盛大、新浪等公司相继推出推他、Qing等轻博客产品。而轻博客的原型是美国的Tumblr,目前Tumblr的用户数量、博客量增长都极为迅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