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第二季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虎360盘后大涨11% 受强劲二季度业绩提振

2011-08-18 09:48 · 稿源:资讯索引
《奇虎360盘后大涨11% 受强劲二季度业绩提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镜头 见证未来影像!

2019年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在本次华为P3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上,可以说是亮点多多,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华为P30系列手机,还带来了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WATCH GT等一系列充满惊喜的全新产品。而在主角华为P30系列身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后置主摄——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这一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所用部件为全球首发的索尼IMX650传感器,使用新型RYYB(红黄黄蓝)拜耳四像素合一阵列,在暗光环境下能?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终于来了:5月10日发售

4 月 23 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宣布Reno10 倍变焦版将于 5 月 10 日正式发售,6GB+128GB版售价 3999 元,6GB+256GB版售价 4499 元,8GB+256GB版售价 4799 元。

乐视网再发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 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

昨天晚间,乐视网再度发布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公司 2018 年度归母净资产预计为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2018 年净利润预计为亏损。股票将于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

更强配置,为跑而生 | Garmin佳明发布Forerunner 系列5款新品

4月30日,根据美国商业资讯,Garmin佳明发布Forerunner系列5款智能运动手表——Forerunner 45, Forerunner 45S, Forerunner 245, Forerunner 245音乐版和 Forerunner 945,全球同步发售。相比前代智能运动手表,最新发布的Forerunner系列每款跑步手表都在硬件和功能上进行大幅升级,更强续航、更智能的操作、更丰富的功能,为不同需求的跑者提供最卓越的运动体验,是真正为跑而生的跑步手表!Garmin佳明全球消费者业务销售副总裁Dan Bartel

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 华为P30系领衔2019年度时尚单品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作为消费电子的手机一直是男性消费者热衷追逐的产品。但是,在手机已成为全民生活中最重要的电子产品,影响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手机也被赋予了更多属性,而时尚产品成为如今手机最热门的标签。不久前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正是手机行业时尚产品最好的案例。作为一款科技产品,华为P30系列不但拥有众多科技上的创新,同时兼具了十足的女性化时尚语言。那么,华为P30系列究竟有何特殊之处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先说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股东行列 曾与章泽天跟投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退出章泽天处女投公司“作业盒子”,不再担任股东。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也退出了股东行列。

滴滴否认顺风车开放灰度测试:仍在下线整改中 未进行测试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滴滴顺风车上周在小范围内开放灰度测试。对此,滴滴方面回应表示,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2018-2019外卖年度报告:城市分布重心向三四线城市移动

今日,艾媒咨询发布了《2018- 2019 中国在线外卖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国外卖用户规模较 2017 年增长17.4%,达到3. 58 亿人, 2018 年外卖市场规模突破 2400 亿元大关, 2019 年将超过 2800 亿元,外卖市场发展已进入稳定增长期。​

弘康人寿总经理张科将加盟腾讯系公司轻松筹

继原安心保险总裁钟诚之后,弘康人寿总经理张科也将加盟腾讯系互助平台公司轻松筹。据接近轻松筹人士透露,目前张科已经在弘康人寿走离职相关流程。目前,轻松筹方面和张科本人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复。

春季空气污染,如何选购除甲醛净化器?答案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不不不,这不是什么诗情画意的意境,而是漫天飞舞的柳絮,它正强势加入春季污染的“豪华套餐”。的确,这个季节,不仅有雾霾袭城,还有甲醛、花粉、灰尘等,如何拯救会呼吸的痛?具有除甲醛、除PM2.5、除细菌、除细微颗粒物等综合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成为不时之需,这样的空气净化器该如何选择? 按需配置,才是最适合的 人们对于空气净化的需求是不同的,应根据需要净化的污染物种类,选择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