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兴最有趣的十条微博回复:创业篇

2011-06-22 14:49 · 稿源:速途网
《王兴最有趣的十条微博回复:创业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家互联网创业公司CEO的失败教训:别拿炒作当事件营销

炒作好了是事件营销,炒作不好只能叫找死。企业可以利用事件营销让自己一炮而红,但千万不能去玩弄低俗的炒作;如果所有用户对你的产品印象是低俗的时候,那就只能靠花费大量的金钱来搞公关了……创业之前我在某互联网婚恋企业工作了6年,本以为自己东拼西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掌握了足够多的资源,再加上一些不切实际飘飘然的想法,觉得创业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直到创业失败一无所有才知道,离开了平台你什么都不是。自己以为翅?

云响建站不用代码?誉名网让互联网创业变简单

从 5 年前的 2012 年开始,伴随着零售业不断突破瓶颈以及互联网电商市场的蓬勃发展,移动电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开始崭露头角。而由于零售业在移动线上获得的生机,移动互联网也随之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机遇,新产品、新服务、新想法借鉴零售的成功经验,在移动互联网上开花结果,格式的定制化服务无孔不入。新时代的创业中不仅仅要有想法、有行动力,更需要具备专业的互联网技术。从创业型企业的招聘口号的变化中我们不难发现,

互联网创业者真有必要再建设网站吗?

曾几何时,拥有一个网站是一件很牛逼的事,听说做站长可以出名,听说做站长可以赚钱,听说做站长就是时间自由的事业。建立网站的同时就有了推广的需求,然后SEO这种最基础的推广方式被大家追捧。然而,守护袁昆发现互联网创业那么热,站长的声音却变小了。

互联网创业者的真实想法:上了新三板就不用求VC拿钱

没有什么事情能像新三板这样撼动着中国所有的互联网创业者,尤其是一帮只懂技术、只知道钻研产品、没空炒股、两耳不闻资本之事的互联网创业者。

浅谈地方站长如何向移动互联网创业大军靠拢

站长,曾经很光荣的头衔,如今变得很苦逼。以前的站长,在部分人眼里看来,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角色:会点PHP,便是程序员;会点DIV,算得上前端设计师;会用PS切图,就是一美工;拉点赞助和广告,初级业务员;分析和制定网站的走向,好家伙,就是一个CEO。

浅谈2013年站长互联网创业

2012年转瞬即逝,我们进入2013了,2012年,有很多创业者纷纷涌入了互联网这片不知红蓝的海域,但成功的不多。所以,我们有必要再谈互联网创业,对于部分自身基础不太好或者是已经被创业前景略有蒙蔽的创业者来说,我觉得我们有必要了解下在这个更新速度堪比细胞代谢速度的行业中需要具备怎样的能力,方能更大的提高创业成功的几率。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下我对于个人互联网创业必备的能力的一些想法。

互联网创业常见的网站模式类型

国庆在家无事想把自己的个人博客改一改,弄成网站运营方面的专业网站,收集整理优秀的网站运营经验文章帮助新站长快速上手,这个想法源于这几天到处找关于论坛运营的文章发现各大网站没有这个分类,顺便也回忆回忆近十年来个人站长发展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