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收购Skype最新资讯  > 正文

Skype解雇多名高管 减少员工优先认股权支出

2011-06-20 16:29 · 稿源:资讯索引
《Skype解雇多名高管 减少员工优先认股权支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顶风作案!“公司裁员”短信成315晚会后首宗“创新骗局”

在移动安全威胁形势越来越错综复杂的今天,手机里偶尔收到一条诈骗短信,似乎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连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都说,自己也经常收到诈骗短信。但为什么还是有人屡屡上当呢?究其原因,精准的个人信息、不断更迭的新骗术以及恐吓式骗局,一直是诈骗分子得逞的“秘密武器”。试想一下,如果你收到一条直呼自己真实姓名、且恰好短信中有你感兴趣的东西,你会不会被迷惑,甚至信以为真?日前,在北京某公司就职徐先生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调查:企业高管不介意员工用ChatGPT等AI工具搞副业,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多名知名主播遭Deepfake随意滥用

    德国多名知名新闻主播被深度伪造利用,在包含错误信息的宣传视频中非法使用其形象,这引发了对深度伪造技术滥用的担忧。其中德国第二电视台主播克里斯蒂安·西弗斯在Facebook发现自己的“双胞胎”在一个投资广告中夸大产品,声称能轻松获利。有观点认为,此类乱用名人形象损害信誉的行为可能会进一步扩散,如果任由其发展,会严重妨碍信息的可信度。

  • 美国最受欢迎CEO榜单出炉:这位华裔高管支持率超,有人为0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9日,美国科技公司职场社区Blind的调查显示,热门人工智能芯片公司英伟达的华裔CEO黄仁勋是美国最受员工欢迎的CEO,支持率高达96%。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CEO大卫格克勒则成为最令人讨厌的CEO,支持率居然为0。美国媒体指出,支持率靠前的科技公司CEO往往有一个财务共性:公司股价在2023年大幅上涨。

  • 加速包能优先买火车票?官方:消息不实

    9月23日消息,针对第三方平台宣称用户购买加速包可以优先购票”的问题,国铁集团回应:任何用户没有优先购票权,任何购票加速包,都无法实现优先购票。目前不少平台在售卖自家的花式抢票产品,专家指出,各类抢票软件大行其道,其营销说辞精准利用返乡者即使多花钱也要买上票”的焦灼心理,很多人抱着试试也无妨的心理花钱买服务,这就给了抢票软件生存空间。部分抢票软件通过设置各类有名无实的VIP服务”捆绑服务”等收费陷阱”。不仅收费服务项目繁多,有的还把选项设置得十分隐蔽,如默认勾选等,消费者稍不留意就可能被收费”。专家强

  • 微信提醒:小心“贫困美女大学生” 多名男性被骗

    微信安全中心提醒,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贫困女大学生”,以为母治病”等名义实施交友诈骗。受害人大多是来自社交软件的单身男性群体。遇到此类情况,即刻报警处理,并同时通过微信客户端、腾讯卫士小程序进行投诉。

  •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 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 AMD高管确认:RX 7000系显卡已全系推出完毕

    外媒VideoCardz报道,AMD高管ScottHerkleman在科隆游戏展活动上进行了简短的访谈,并确认基于RDNA3架构Radeon显卡现已全部发布。昨天AMD推出了针对高端市场的RX7800XT和RX7700XT,价格分别为499美元、449美元。至于用于笔记本平台的RX7000MGPU,但可能是Herkleman无意中忽略了,在访谈中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毕竟还是有不少玩家希望AMD可以推出正面抗衡RTX40系列的GPU。

  • Meta 负责领导自研人工智能芯片的高管将于月底离职

    负责Meta公司研发人工智能芯片工作的高管AlexisBlackBjorlin将于月底离职。AlexisBlackBjorlin曾在芯片公司博通和英特尔工作多年,领导了一个团队设计一款定制芯片,能够处理多种人工智能工作,这是该公司致力于为聊天机器人和图像生成器等产品改造其庞大的数据中心的关键部分。Meta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芯片,将横跨所有类型的人工智能工作。

  • 毕马威:72%的CEO认为生成式AI是最重要的投资优先事项

    咨询公司KPMG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凸显出,首席执行官们对人工智能的兴奋程度前所未有,同时也认识到了一些重要的担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72%的首席执行官在受访时表示,对生成式AI的投资是他们公司的最重要优先事项。77%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关于生成式AI的监管程度应该与气候承诺的监管程度相符。

  • 时薪最低120元还想加薪40% 福特解雇600名没有罢工的汽车工人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表示,在工会同时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母公司Stellantis旗下的三家工厂发起罢工后,工会计划于周六恢复谈判。在9月15日,因为美国三大车企没有和汽车工会达成协议,近13000名UAW成员在底特律三个工厂举行罢工:密歇根州、密苏里州和俄亥俄州工厂,分别属于福特、通用汽车和Stellantis。40%的加薪将是下一个四年合同期内的总体涨薪幅度,不过目前来看,车企们答应该请求的希望渺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