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转移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网互联开通转移权限 代理商可在线转移域名

2011-04-22 13: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新网互联近日发布公告称将开通国际域名在线转移功能,新网互联在公告中称,为方便客户的国际域名在线转移操作,新网互联将于2011年5月3日正式推出“代理平台国际域名在线转移开通权限”功能。

以下为公告的具体内容:

关于代理平台国际域名在线转移开通权限上线的通知

尊敬的合作伙伴,您好:

非常感谢您长久以来对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认可。

为使您在处理国际域名转移业务时更加方便快速,我司将于2011年5月3日正式推出“代理平台国际域名在线转移开通权限”功能。届时,您可在代理后台随时为您名下国际域名开通国际域名在线转移功能,从而方便您的客户在域名管理平台进行国际域名在线转移操作。如有其他相关问题请您随时联系我司客户服务部或咨询各地分支机构。

愿新网互联今后能继续和您携手向前,创造更多辉煌价值!

在2008年下半年,新网数码率先开放了在线转移功能,由于传统的域名转出手续繁琐,新网数码凭借此项服务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2010年后,因对互联网有害信息整顿的原因,为推进域名注册信息实名制工作,新网数码最终关闭了这一服务,改为实名制审核后方可通过代理商转移。

据了解,域名在线转移功能是多数海外域名注册商采用的惯例。而在国内,代理商为了保住域名注册量,延伸相关的基础业务,通常都会故意刁难注册人,不但转移手续繁琐,部分无良代理商通常以注册补偿费、转出手续费等借口向注册人索要赔偿。

除新网互联将宣布支持在线转移以外,国内其他的注册商,如易名中国Ename.cn、中国万网、名富网、爱名网、琥珀网也都支持域名在线转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