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艺高层人事调整:袁斌和王湘君出任副总裁

2011-04-18 14:43 · 稿源:资讯索引
《奇艺高层人事调整:袁斌和王湘君出任副总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便利蜂上调年终奖 明星员工最多可拿到20薪

据便利蜂方面透露,在即将到来的年终奖发放日,近半数的员工将获得额外的奖金激励。据悉,加上新设的半年奖,S级绩效的明星员工全年将可以拿到20薪。

dnf剑影一觉二觉技能是什么?觉醒技能及名称介绍

dnf剑影是鬼剑士的一个全新职业,这个职业的第一次觉醒和第二次觉醒的技能是什么样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剑影的觉醒技能介绍。

喜马拉雅回应股东变更:正常架构调整

喜马拉雅对于股东变更问题做出官方回应称:此次变动是因为公司搭VIE结构,所有境内VIE公司的董事变更为境外母公司的股东,属于VIE标准结构。喜马拉雅目前没有明确的上市计划,若有会尽早和大家沟通。

「Ta在」撕裂信息茧房 全球脑搅动智能内容江湖

一只蜜蜂,其智力只有人类的1/85000,但蜂群却可以创造出完美的巢穴,群体智能远远被人低估。 100多年前,塞尔维亚裔美籍发明家尼古拉·特斯拉就畅想过全人类群体智能的实现,他预言道:有朝一日世界将实现全人类的头脑连接,地球成为一个大脑,每个人是一个神元。 37年前,彼得罗素把这一概念描述为个巨大的智能系统,命名全球脑。 知识的传播,随着人类技术的发展一路狂奔:报纸——广播、电视——PC网站新闻、维基百科?

《盗墓笔记》在欢瑞的版权到期 南派三叔:暂不再授权

今日下午,《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发布微博称,《盗墓笔记》在欢瑞的版权已经于 2019 年 5 月 26 日到期,回到自己手里。

蔚来谈“特斯拉国产Model3”:ES6在各方面有明显优势

今日,蔚来汽车针对“特斯拉国产Model 3”发表评论称,特斯拉国产的落地,对于国内智能电动车行业的市场培育是好事。ES6 和国产Model3 从定价来看,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但从产品力来看,我们还是比较有信心的,ES6 在尺寸空间、豪华感等方面有明显优势。在性能、续航上和国产Model3 不相上下。

广东电信出现大规模断网故障 客服:紧急抢修中

今日上午,有大量网友反映,广东电信出现大规模断网故障。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客服回应称,由于大面积故障,影响宽带及手机的正常使用,现在紧急抢修中,会尽快恢复。据悉,该情况初步定位为DNS解析异常引起。

“旅游品牌塑造”之旅: 富信打响未来旅游攻坚战!

随着散客旅游、高铁旅游的到来,特别是互联网旅游的迅猛发展,旅游业已经进入大众化旅游时代,成为人们休闲度假的首选。消费热情高涨旋即带来了旅游市场火爆。各地方政府、企业投资主体顺势而为,努力积极打造地域特色观光带,有效的拉动了旅游产业的发展。 发展与问题并存的旅游业 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让体验更多旅游文化魅力得以让大众广为接纳。随着大众消费意愿的增加,个性化、多元化旅游体验逐渐成为新追求。 相比群众的

拼多多启动618预热大促 每日供应五六千吨低价水果

618 大促就要来了,包括天猫、京东、苏宁、拼多多等电商平台都已经相继公布了补贴力度和具体玩法。据界面新闻消息,昨日,拼多多启动了“水果自由”大促活动,宣布将联合 500 个农产区每日供应 5000 到 6000 吨左右的平价水果。

TCL进军全新领域: 4 款时尚耳机即将发售

提到TCL,相信许多人会想到空调,电视等家电产品。尽管TCL已经成功跻身于全球家电知名品牌,但也仍未停止探索的脚步。近日,TCL推出了其自主研发设计的四大耳机产品系列,引来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四款产品各有千秋,分别针对不同消费人群设计,其中有主打青春时尚的SOCL系列、主打强效低音的MTRO系列、主打运动防汗的ACTV系列,以及面向音乐发烧人群的高端ELIT系列。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批即将发售的TCL新品耳机,产品矩阵已经覆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