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od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重塑苹果辉煌的十一剂药方

2011-03-24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十三年前,苹果公司处在破产的边缘,十三年后苹果成为了全世界最受人尊敬的科技公司。Steve Jobs是怎样让苹果起死回生,Steve Jobs是怎样让苹果一步步登上科技企业的王座的?

第一 和对手合作

 

你能想象百事和可口可乐合作吗?1997年在Macworld Expo苹果和微软宣布合作带给你的就是这种感觉。

经过十二年的财政亏损,现在苹果急需资金注入。所以乔布斯请比尔盖茨出手相助,比尔盖茨当时在苹果身上投了1亿五千万美元。

“苹果与微软的双雄争霸已经结束”乔布斯当时说“苹果将把精力专注于为这个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且重新振作起来。”

第二 把苹果的产品设计的更酷

 

1998年乔布斯在苹果办公室开了个会,他当时对所有人说:“你知道我们公司有什么问题吗?我们的产品太烂了,我们的产品不够性感,不够吸引人。”

今天,苹果的产品已经成为的最漂亮的科技产品。

第三 重写商业计划书

 

苹果在当时只是家电脑公司,但乔布斯并不满足于此,他准备把业务扩得更宽。

在这几年里公司逐渐把业务拓展到MP3,音乐市场,手机,平板电脑,并且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在2007年乔布斯把苹果电脑公司改为了苹果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