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千年老二求翻身

2011-01-12 10:51 · 稿源:资讯索引
《AMD:千年老二求翻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敞开胸怀才能共赢未来英特尔发布云服务助力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实现了43%的增长;而从全球市场来看,这一增长率仅为13%。这一组数字已经能够明确的表现出中国云市场的火爆程度。过去几年间,在这样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中诞生了众多先进而有特色的云服务公司。而随着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今天的云服务提供商需要面对的是更多的需求和更高要求的用户,只有最强大基础架构和更新的技术才能赢得竞争、赢得用户。而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先锋,英特尔已经做好准备为合?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英特尔「以数据为中心」业务占比近半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在媒体会上表示,英特尔晶体管为中心到数据为中心的深化转型已见成效,营收连续三年创新高,「以数据为中心」业务占比近半。

AMD 7纳米Navi显卡性能曝光:英伟达旗舰岌岌可危!

​虽说在CPU市场中AMD的表现正在逐步回暖,Zen架构CPU正在帮助AMD收复失地。然而在显卡市场,AMD的中高端产品实力实在是疲弱,和英伟达的产品相比性能差距过大,市场表现并不如意。

英特尔发布 90 款「至强」芯片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器芯片,旨在保持其在半导体行业利润最高领域之一的主导地位。该公司将推出 90 种不同版本的至强 Xeon 处理器,其中最高级的 Xeon Platinum9200 将配置 56 个处理器核心。当地时间周二,英特尔在旧金山举办了一场展示其新技术和产品的活动。

英特尔临时CEO称营收能符合业绩展望 增10亿美元资本支出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临时首席执行官鲍勃·斯万(Bob Swan)周五表示,英特尔的芯片供应量足以支撑该公司今年的营收符合全年业绩展望。“我们仍然相信至少会有足够的供应来满足在 7 月宣布的全年营收展望,即全年营收将比 1 月时预测的数据高出 45 亿美元,”斯万周五在英特尔网站发布的题为《供应更新》的文章中说道。今年 7 月 26 日,英特尔预计全年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的营收将达到 695 亿美元。

英特尔高管Tom Lantzsch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共商合作

英特尔助力蓝鸽集团开创智慧教育新时代9 月 17 日,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及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Tom Lantzsch、英特尔物联网产品部中国区总裁陈伟、英特尔物联网销售部高级销售经理邹亮一行到访蓝鸽集团嘉兴科技园,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就“教育技术领域的人工智能”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教育信息化走向智慧教育的新时代。(英特尔一行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等合影)英特尔一行首先来到蓝鸽集团产品演示环境参观

传英特尔推320GB固态硬盘 采用34纳米闪存芯片

6月30日消息,有传言称英特尔将于两周后推新款固态硬盘。

以需求为导向,开放英特尔架构解电力行业转型之需

电力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中最重要的基础能源产业,承担着整个国家持续稳定发展的重任。而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电力生产消费也呈现新常态特征:电力生产结构不断优化,电力使用需求不平衡,电力消费增长向新兴产业、服务业和居民生活用电转换……转型求变,电力行业信息化亟待IT创新当下,建设智能化的电网体系,使得电网功能逐步扩展到促进能源资源优化配置、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多元开放的电力服务、推动战略性新

AMD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

来源标题:AMD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 营业额、毛利润和盈利连续五个季度获得同比增长,毛利润增加至40%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2018 年 10 月 24 日-AMD(NASDAQ:AMD)今日宣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营业额为16. 5 亿美元,经营收入1. 5 亿美元,净收入1. 02 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 09 美元。非GAAP经营收入1. 86 亿美元,净收入1. 5 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 13 美元。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表示“我们的营业

英特尔完成3800万美元投资 两家中国公司获投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圣地亚哥报道,英特尔投资今天在其年度盛会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宣布投资了12家科技创新公司,总额3800万美元。这些新加入英特尔投资组合的公司,正在推动创新技术来改进生活的各个方面,包括面向老年人和残障人士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应用于360度虚拟现实系统的先进音频技术,以及智能互联汽车中的类人视觉系统等。12家被投公司中有两家来自中国的从事数据与连接领域的创业公司,一家是卓易科技,它是一家智慧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