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站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酷团张巍:团购网站过分依赖导航站 品牌难做

2010-12-28 13:45 · 稿源:资讯索引
《酷团张巍:团购网站过分依赖导航站 品牌难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我为什么还要做导航站

大家都知道现在导航门槛很低,随便找套免费的源码,就能做,但是使用的人越来越少了,什么hao123 什么256 都是辉煌的过去了,谁都知道做导航站就是垃圾站。为什么114勇敢的开源了,其实系统已经不重要了 关键是借助导航站最后的一点点人气给 自己品牌聚聚人气。

论团购网站运营真谛

近日发觉网络团战天下风起云涌,备感网络影响力之巨大及创富速度的惊人。从国外照搬回来的新型团购模式,在国内掀起一场百团大战,各家均称收益颇丰,似乎天底下再没有比这好做的生意了。然而仔细分析发现,现在团购网站不管从功能,还是从模板外观看都是一模一样,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昆明机场遭遇大风 航站楼顶碎片乱飞:官方回应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昆明市今日中午时分遭遇大风天气,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顶的外层竟然被强风掀起,碎片乱飞,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对此,昆明市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确实接到了长水机场航站楼屋顶外层被掀起的信息,初步判断系大风导致,未造成人员伤亡,机场方面正在处理后续事宜。长水机场方面表示,已有工作人员赶赴现场,通知相关人员尽快制定抢修方案,及时对破损部分进行修缮。被吹起的碎片没有落在飞机起降区域,暂未对飞行安全造成影响,没有影响航班运行和乘客出行,目前机场状态正常。3月27日11时25分,昆明市气象台发布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余承东再谈手机支架争议:小米导航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品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前几天的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被网友认为是暗指小米SU7。随后雷军还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询问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装支架,并在评论区表示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余承东发朋友圈再回应此事,称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车机导航都不会有问题(采用高德或百度地图方案)。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的,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却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还透露,此前在和车评人吴佩拍摄视频时,看到一辆开美国热销电车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 戒掉“超头依赖症”,国货美妆依旧没有新爆款

    美妆护肤产品的黄金时代似乎已经过去。精简护肤的思路蔚然成风,不断有消费者告诉刺猬公社不化妆之后精简护肤,皮肤状态甚至比以往认真护肤时更好了。国货美妆护肤品牌最大的“危”,或许不是找不到新的头部主播带货是又一个五年过去后,电梯广告里推荐的仍是同一款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