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有啊跟随大军推团购服务 北京地区已启动

2010-12-01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消息:继6月初,百度旗下的网址之家Hao123推团购页面之后。今日,百度有啊终于耐不住巨大的团购市场诱惑,开始推出团购服务。首日团购服务为养生服务,目前仅开通北京地区的服务。相信不久以后也会逐渐的开通其他重点城市的团购服务。

(百度有啊团购:https://tuan.youa.com/

据媒体报道,截至2010年8月底,国内初具规模的网络团购企业已经达到1215家,其中尚未包括未开团、或已倒闭的256家团购网站,及刚开团或开团次数很少的小型团购网站。随着四大门户和IT大佬们的加入,团购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团购网站的洗牌日子也逐渐来临。

百度有啊推团购服务,可以说也是顺应有啊平台的发展趋势。今年,百度有啊开始逐渐从“商务”向“生活”进化。百度有啊正在试图构建出一个基于生活消费的“商圈”,从而广泛融入到消费者的生活点滴。而且百度有啊生活平台也能够为团购服务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本地商户信息资源。

此外,百度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蔡虎也曾在微博透露,有啊生活平台具备团购功能,团购是百度关注的一个模式。电子商务的社区化是一个重要趋势,也会是百度未来发展的方向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