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市场规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国内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119亿元增3成

2010-09-10 14:37 · 稿源:资讯索引
《今年国内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119亿元增3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中国游戏市场规模达260亿美元 手游明年超PC网游

市场研究公司NikoPartners今日发布报告称,今年中国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260亿美元,而2021年将提高到350亿美元。报道称,在未来五年内,中国游戏玩家数量和游戏营收将迅猛增长。到2018年,移动游戏(手机游戏)的玩家数量和营收将超越PC网游的玩家数量和营收。到2021年,中国移动游戏营收将占到整体游戏营收的58%。

风云来袭!2018中国云计算500强开幕在即!

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8 CLOUD500(中国云计算500强),目前正在报名阶段,即将于11月16日截止。本次评选的最终结果,将在12月4日举办的“2018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上揭晓。 云计算500强企业即将亮相 我们会发布2018 CLOUD500图谱,汇集国内云生态中的各类企业,包括基础架构提供商、软件提供商、服务运营商、服务部署商、应用开发商等五大类、20多个细分类别。 我们会请到云服务商中的先行者和大咖们,发表关于“云”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