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域名注册商连遭黑客有组织DDOS攻击

2010-09-03 16:26 · 稿源:易名中国

《多家域名注册商连遭黑客有组织DDOS攻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易名中国(9月3日)讯,连日来已有万网、新网、新网互联等域名注册商连续遭遇黑客折DDOS恶意攻击,造成大部分域名访问出错、DNS服务器异常、域名功能管理暂停等问题,损失巨大,目前万网、新网互联、新网总部称已上报警方...

次日,国内另一家域名注册商新网DNS服务器出现异常,部分域名暂时无法访问,域名解析记录均不存在,疑遭到恶意攻击...

目前为止,各网站已经基本恢复,但仍有小范围攻击仍在继续,有关人士称,不仅是新网、万网、新互遭到攻击,中国频道也遭到了攻击,但这一消息善未得到证实,但不管是对哪家域名注册商的服务器进行攻击,损害到的是所有广大域名使用者的利益...

新网数码DNS疑出故障部分域名暂时无法访问...

新网互联称遭黑客恶意攻击已将事件通报警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名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