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酷讯网CEO:旅游DIY时代垂直搜索成新兴奋点

2010-06-04 16:41 · 稿源:赛迪网

《酷讯网CEO:旅游DIY时代垂直搜索成新兴奋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自助游时代,网友、驴友对于旅游搜索引擎的依赖越来越强,要求的信息也越来越多,专家表示,随着这一形式的快速成长,以酷讯网为代表的垂直旅游搜索引擎将成为旅游业发展新的兴奋点...

这表明,自助游已成为新的出行方式,取代传统的旅行社的组团游...

”以垂直旅游搜索为代表的在线旅游网站,已渐趋成熟,为自助游提供了可能和便利...

据统计,在中国已有10%的商务旅行者转向在线旅游搜索和预订,而休闲旅行者更为活跃,50%的休闲旅行者使用在线旅游搜索和预订...

据PhoCusWright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在线旅游渗透率将从11%增至14%,2010年将继续增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墙壁插座变“矿洞” 山东女子神级DIY友疯传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近日山东寿光的一名女子家中的墙壁插座坏了,留下了一个洞。由于这位女子平时喜欢DIY手工,于是她在网上购买了一些材料,自己动手修补,结果让人惊叹,竟然做出了一个小型矿洞”的施工现场。为了增加趣味性,这位女子还特意购买了一盏不到10元的小灯,手动打开后可以照亮矿洞”,使得整个场景更加逼真。这一出奇的DIY作品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许多人表示自己也想尝试类似的创意,甚至有人开玩笑说要对自家的墙壁插座动手了。此外,还有网友调侃道:我拆了我家插座,发现我老公的小金库。”这番调侃引发了一阵欢笑,?

  • 北大字节提出图像生成新范式VAR 超越Sora核心组件DiT

    北大与字节跳动AILab联合提出了一种图像生成新范式——VAR,这一新方法的核心在于预测下一级分辨率非传统的预测下一个token。VAR的提出不仅在图像生成质量上超越了Sora的核心组件DiffusionTransformer在推理速度上也实现了20倍以上的提升。VAR的开源也体现了学术界与工业界合作的积极成果,有助于推动整个AI领域的发展和创新。

  • 北大字节开辟图像生成新范式,超越Sora核心组件DiT,不再预测下一个token

    北大和字节联手搞了个大的:提出图像生成新范式,从预测下一个token变成预测下一级分辨率,效果超越Sora核心组件DiffusionTransformer。并且代码开源,短短几天已经揽下1.3k标星,登上GitHub趋势榜。他硕士毕业于浙江大学,目前的研究重点是视觉基础模型、深度生成模型和大语言模型。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极限科技携全新搜索引擎——INFINI Pizza亮相DTC2024,开启搜索时代

    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数据技术已成为驱动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极限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上推出了全新的搜索引擎——INFINIPizza,正式宣布进入搜索双擎时代。极限科技也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趋势,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搜索技术的创新与进步。

  • 四只狗狗过马路变成新晋网红 司机纷纷停车等待

    最近,在河北衡水,四只狗狗因为遵守交通规则而成为了网红。这四只狗狗在过马路时排队等待红绿灯,它们的文明行为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称赞。许多司机在看到这一幕后,也纷纷停车等待,表现出了对这些狗狗的尊重和爱护。 这一事件的起因是一名网友在等待红绿灯时,偶然发现了这四只狗狗,并把视频上传到了网上。随后,其他车主也拍摄了相关视频,使得这四只�

  • 成新一代许愿池!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