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cms最新资讯  > 正文

帝国ECMS V6.5版抢先看 网站安全防火墙功能

2010-05-12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报道:国内知名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帝国ECMS在4月23日正式宣布将V6.5版列入开发日程当中,今天下午,官方网站公布了6.5版中新增加的网站安全防火墙功能,旨在将网站漏洞的利用率降至最低。

帝国CMS6.5版网站防火墙可以对网站前台的提交内容进行检查和屏蔽,可以对后台的程序页面进行非法访问拦截,使网站安全更加牢固。而帝国系统网站防火墙的设计初衷是为了防范假如php或mysql本身出漏洞情况下的处理,可以将所有可能出现的攻击内容进行拦截屏蔽,起到假使出现漏洞攻击者也无法攻击的作用。

帝国CMS6.0及以前版本安全构架:

帝国CMS6.5版本安全构架:双重保障更牢固

帝国CMS6.5网站防火墙功能有以下特点:

(1)支持屏蔽前台提交的敏感字符,可以将所有可能出现的攻击内容或字符加入屏蔽黑名单(比如SQL中的“select”),防火墙将对包含黑名单内容进行屏蔽。

(2)可设置防火墙后台外层非法访问拦截,如果开启,除了后台登陆页面外,其它程序页面陌生人都无法直接访问,在验证登陆前面又加了道锁,更牢固。

(3)可控制只能由哪个绑定的域名登陆后台,登陆地址二重加密保护(第一重是以前版本的重命名后台目录)。

(4)可限制几点、星期几才能登陆后台,方便工作时间工作的单位设置,使网站安全维护更容易把控。

(5)用户可在线设置是否开启防火墙及相关参数配置。

除网站安全防火墙功能外,官方此前还公布了自定义分类的TAGS及调用信息功能,新功能将tags作为自定义分类来使用,可按TAGS调用信息,可以实现碎片同样的功能,tags随时都能分类,更加灵活。比如:某一专题的信息,现在可以不用专题了,直接用tags就可以调用出相同tags名称的专题信息。

目前已有大量用户参与帝国ECMS V6.5 新版的开发当中。

【相关链接】

帝国CMS 6.5版开发启动 新版注重门户与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小米SU7北京车展抢先看:雷军晒彩排现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定于4月25日至5月4日,其中,4月25日和26日被设为媒体新闻日,4月27日和28日对专业观众开放;而4月29日至5月4日则向公众开放。小米汽车将于4月25日(即今天)上午09:20举行北京车展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创始人雷军将公布自上市28天以来的锁单交付成绩,并将透露一些关于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雷军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彩排现�

  • 倒计时15天!只讲干货,振威充电设施展9大亮点抢先看,行业盛会错过再等半年!

    以“新能源新生态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福建省电池技术协会、联联充电-CEMS联盟、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充电设施产业展会之一,旨在促进新能源充电设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协同发展,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全球充电设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展会倒计时15天!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观众参观登记火热报名中......诚挚地邀请所有充电设施行业的协会、机构、企业、专家、学者报名参加,共襄充电设施行业盛会,共掘无限商机和无限可能,推动充电设施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参观参展咨询官网。

  • 神十八发射取得圆满成功:6.5小时完成对接 航天员已顺利进驻空间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入轨后,于北京时间2024年4月26日3时32分,成功对接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径向端口。整个自主交会对接过程历时约6.5小时。此次任务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进入空间站应用与发展阶段的第3次载人飞行任务,是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32次发射任务,也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518次飞行。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Check Point 再次革新电子邮件安全防护:获得专利的统一管理功能可帮助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带有高级威胁防护功能的创新型单界面电子邮件管理解决方案现已推出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电子邮件安全功能,包括获得专利的统一隔离、DMARC监控、归档和智能横幅,以增强其CheckPoint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产品组合。自2023年以来,CheckPoint现已针对HarmonyEmail&Collaboration发布了超过75项新功能,通过预防措施进一步加强了协同式电子邮件安全防护,以有效应对日趋严峻的网络攻击威胁。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安全运维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MiniMax 稀宇科技发布万亿 MoE 模型abab 6.5

    MiniMax在2024年4月17日推出了abab6.5系列模型,这是一个万亿MoE模型。在MoE还没有成为行业共识的情况下,MiniMax投入了大量精力研究MoE技术,并在今年1月发布了国内首个基于MoE架构的abab6模型。用户可以通过这些产品来体验这些先进的语言模型。

  • 花7万相亲婚介推荐对象用10年前照片 法院:退还6.5万元

    王女士为寻求理想伴侣,投入7万元选择了一家婚介公司,希望通过其红娘服务找到合适的相亲对象。双方合同中明确规定,婚介公司需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为王女士安排不少于12次的相亲会面。这起事件引发了公众对婚介公司服务质量的关注,也提醒了消费者在选择婚介服务时要谨慎,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损害。

  • 中航未来丨“沉浸式”消防体验 构筑校园安全防线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航空服务职业教育学生,前往杭州湾消防站参观学习,开展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沉浸式消防体验活动。沉浸体验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消防装备,消防员们带大家走进车棚,详细介绍车辆配备各类器材的性能和使用方法。中航未来宁大科院校区带领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感受消防风采,致敬火焰蓝、筑牢“防火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