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申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为MSN申请新标识 保留蝴蝶造型(图)

2009-10-28 12:47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为MSN申请新标识 保留蝴蝶造型(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唱吧联手科大讯飞,打造更具互动感的车载娱乐

4 月 16 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16 号下午,科大讯飞在展位现场举行了主题为“智能驾驶 因A.I.而行”的发布会,展示下一代人机交互领域解决方案,唱吧作为“悦听行动”的共同发起者之一,亮相发布会,将与科大讯飞联手,打造更具互动感的车载休闲空间。 汽车智能网联化发展,使汽车与交通、IT、人工智能等行业的沟通协作变得日益紧密,也让休闲娱乐场景更趋全面。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

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

近日,线导购平台返利网正式上线“清仓闪购”频道。该频道已公测近 2 个月。返利网的清仓玩法主要为限时限量抢购,分为“超低价抢购”和“今日清仓”。“超低价抢购”选取具有吸引力的超低价商品,进行分时间段抢购,“今日清仓”则每天 0 点上新,各种品牌正品,限时限量抢购。

DOTA2上海TI9时间表出炉 TI9什么时候开始

DOTA2今年最受关注的比赛TI9在下半年就要开始了,很多小伙伴对于什么时候开始TI9还不的,就在4月22日的晚上,V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微博放出消息称,ti9时间表出来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是什么时候吧。

大将军罗马兵种怎么搭配?兵种优劣势分析

大将军罗马中兵种如何选择搭配,每一个兵种的优劣势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游戏内各种兵种的分析介绍。

创新中心再迎重磅级伙伴,首发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

4月10日嬴彻科技和干线物流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成员单位齐聚长沙,再迎三位重磅级新伙伴:中国重汽集团,则一供应链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 嬴彻科技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新中心首发干线物流场景下的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此次活动得到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运中心主任周炜出席会议并发言。再添

成立四年跻身在线英语教育行业头部,轻课都做对了什么?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朋友圈被极光单词、潘多拉英语等在线英语学习产品的打卡刷屏。平时三天可见,半年可见的圈友们都在这些英语学习产品的影响下永久的打开了朋友圈的大门。名师好课-TED经典英文演讲据悉,“极光单词”、“潘多拉英语”“名师好课”都是轻课公司旗下的产品,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在线英语教育,旗下产品主要有:极光单词、潘多拉英语、名师好课、IVYKID常春藤宝宝、希望加早教、轻课阅读等,覆盖了英语学习的各个领

QQ20周年,用大数据告诉你00后的社交生活

从入门的“养火”到进阶的“cqy”乃至高级的“nss”,这些都是QQ上发源的“ 00 后黑话”。QQ迈入 20 周年,部分 00 后也正迈入青年之列,为了更全面地了解他们,腾讯QQ 特别发布《 00 后在QQ: 2019 年00 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从不同维度揭秘这一届 00 后的社交生活。 放学上Q! 00 后成为QQ用户增长主力军 根据 2018 年第三、四季度腾讯财报数据显示,QQ上年龄为 21 岁及以下用户的智能终端月活数量实现同比持续稳定增长。?

荷兰零售商Plus宣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香蕉供应链

荷兰零售商Plus宣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向消费者提供香蕉供应链的信息。该项目将由其技术合作伙伴——供应链信息管理公司(SIM)实施。

苹果开发新 App 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 App,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和「查找我的朋友」功能。

郭台铭:鸿海准备从今年开始在印度量产苹果 iPhone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今日表示,富士康今年将在印度量产 iPhone,这是其作为苹果手机组装商的一个重大转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