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科技50强 苹果CEO乔布斯高居榜首

2009-10-09 08:41 · 稿源:赛迪网

《全球科技50强 苹果CEO乔布斯高居榜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IT网站silicon.com日前评出了2009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科技领袖50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高居榜首...

1.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

2.TwitterCEO兼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Williams)...

3.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吉姆·威尔士(JimmyWales)...

6.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

7.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Obama)...

9.Infosys联合创始人南丹·尼勒卡尼(NandanNilekani)...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携手中关村论坛 共筑全球科技创新新高

    4月25-29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中关村论坛荟聚国内外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于一堂,共话全球创新新趋势、新机遇、新变革。BOE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关村论坛强强携手,锚定全球科技创新高地,加速产业聚势跃迁。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的科技创新浪潮正在成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BOE将秉持“屏之物联”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科技创新的先导作用,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引领全球产业的创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布斯发布人工智能50强榜单 OpenAI、Anthropic等霸榜

    福布斯发布了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人工智能50强榜单,从1900家申请公司中精选出顶级的人工智能企业,展现了该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活力。评选过程严格,结合了算法分析和专家评审,突显了人工智能在提升生产力、推动创意应用和改善实体运营方面的日益重要性。AI将使公司能够更有效地管理知识和内容,提高安全性和信任度。

  • 雷军首次回应模仿乔布斯、马斯克:蒙受了不白之冤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小米SU7发布后的首次直播,回答了不少网友好奇的问题。对于模仿乔布斯、马斯克的传言,雷军直喊冤枉。雷军表示,大家说我在着装上模仿马斯克,我其实挺郁闷,马斯克那件衣服我好像只看到他穿过一回,真的是不小心撞衫了,如果我要模仿马斯克,可以模仿得更像。而让雷军更委屈的是,当年做手机时,大家说他模仿乔�

  • 日本专家评价小米汽车:如同乔布斯发布iPhone!

    3月28日晚间,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开售,起售价21.59万元。售价公布后瞬间引起互联网上的狂欢,与小米汽车相关的热搜话题几乎霸榜。同时其还表示,小米汽车具备马达、电池、自动驾驶等最尖端技术和性能,价格却十分低,对于竞争对手言,小米可能会成为最大的威胁。

  • 雷军回应北京车展穿绿色T恤衫:避免大家老说撞衫马斯克、乔布斯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雷军在北京车展上现身各品牌展区,与各厂商创始人交流。值得注意的是,雷军这次一改往常的穿着,身穿一件淡绿色T恤,在车展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此,雷军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回应称:以前老有人说,我跟马斯克、乔布斯撞衫,所以这次车展特意准备了一下,逛车展的时候穿了一件淡绿色的T恤,大家觉得挺好看,以后也会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避免大家老说我撞衫。”据悉,此前有不少人调侃雷军,称其在小米发布会的着装模仿马斯克。雷军在上周的直播中表示:挺郁闷的,就是撞衫了蓝色西服都很像。”他还提到,有?

  • ​OpenAI CEO 寻求阿联酋迪拜加入全球人工智能计划

    OpenAICEOSamAltman最近前往阿联酋,提出了建立一个全球性政府和私人利益相关方联盟来资助、支持和供应人工智能产业的构想。Altman在本周会见了几位阿联酋官员和投资者,讨论了他们以及其他人如何共同努力以抵消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所带来的巨额成本。即使英伟达预计仅今年就将三倍以上生产其H100和H200加速器,分析师警告称,需求可能会持续超过供应。

  • 特斯拉CEO马斯克:中国汽车“全球最有竞争力”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构成的极大竞争挑战”,是全球最有竞争力的”。马斯克坚称,电动车的普及仍在相当快地”进行,同时其表示依旧关注来自中国在电动车和更广泛的汽车行业的竞争。对于时下的热门话题人工智能,马斯克表示:如果将通用人工智能定义为智力超过最聪明的人类,我认为可能就是明

  • 360AI搜索爆火,位居三月全球AI新品增速榜榜首

    近日,独立AI产品榜单“AI产品榜”发布最 新全球AI新品增速榜单,该榜单数据显示,360AI搜索位居三月新品增速榜榜首,3月访问量环比增加1798.76%。360集团另一款AI产品360苏打办公也同时上榜,位居增速榜第15。据悉,该榜单由30多位AI领域产品观察者联合发布,上榜访问量根据浏览量、访问量、UV、时长等关键数据综合分析计算。360AI搜索是360集团旗下应用,将360智脑大模型与�

  • 钛动科技-全球舞台的游戏规则:打造成功出海的游戏厂商

    在信息技术的浪潮下,游戏行业正迎来一场全球化的大航海时代,许多国内游戏厂商坚定不移的选择出海。出海为游戏行业开拓了新的市场,注入了新的生机,也为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商机。未来大海等着游戏厂商前来征服!钛动科技通过覆盖全球的媒体资源网络及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技术,为游戏出海客户提供品效合一的出海营销服务,助力客户海外业务的长效增长。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