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朗将为电信10省市部属IP/MPLS骨干网络

2009-08-27 11:24 · 稿源:赛迪网

8月27日消息 阿尔卡特朗讯近日宣布与中国电信签署集采合同,为中国电信提供并维护10个省市的IP/MPLS骨干网络,覆盖广西、湖北、江西、宁夏、四川、江苏、贵州、甘肃、新疆和上海。

该合同是中国电信与阿尔卡特朗讯所签订7亿美元框架协议的一部分,由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的旗舰企业上海贝尔签署。

工程预计2009年10月完成,阿尔卡特朗讯将为中国电信部署7750SR(业务路由器)和7450ESS(以太网业务交换机),以满足增长型市场中IPTV、网络电视、VPN、3G/4G等更个性化的宽带服务所需的带宽、规模和服务意识。

根据Ovum RHK调查显示,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IP/MPLS市场位列次席,其中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处于首位。签署此次订单的上海贝尔总裁邱戎红说,“此赢单巩固了阿尔卡特朗讯在中国IP市场的地位,并进一步证明我们协助全球运营商向全IP网络转型的能力。”(文/该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