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长春影视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春一影视公司网上公然招聘A片男女主角(图)

2009-08-17 15: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长春一影视公司网上公然招聘A片男女主角(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居民楼里有一家影视公司,其在网上发信息,招聘A片的男女主角...

”当时小彤只有20元,没想到,对方让先把这20元交了,以后再把另外80元送去...

记者搜索该公司的名字,却发现这家公司在不少网站还刊登招聘广告:如果你想快速改变自己的命运,只要你思想开放、前卫,敢于表演和体验……现特面向社会急聘男女主角,拍摄时间为30分钟,片酬现金结算(男,2万元;女,3万元);年龄:18岁~30岁;有无经验均可...

长春该影视公司公然在网上登广告招聘A片男女主角属于违法招聘广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半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子吐槽软卧车厢性别分配不合理:认为陌生男女在一节车厢里尴尬

    一名女子发视频吐槽卧铺性别分配不合理,她认为,在车厢中,陌生男女被安排在一起十分尴尬。有网友表示不认同,表示他们坐他们的,你睡你的,偶尔保持警惕之心是应该的,但是不要胡思乱想,人家没恶意、没对你有啥不该有的行为或者言语。春运、小长假期间,火车票本来就紧张,假如一个车厢的票已经卖给了3个男的或者3个女的,剩下一个位置又要怎么分配?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济宁长春堂刘保柱-----治疗肿瘤延长寿命

    长春堂刘保柱,中医博士,山东省中医药老商号长春堂传承人,中国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中医主动疗法传承人,中医抗衰老他行她好品牌创始人,中国抗癌协会会员。长春堂中医主动疗法方药,解决健康问题,运用八纲辨证之总纲阴阳辩证为主,以脏腑辩证为辅助,以六经辨证为药物归经指导方向。长春堂中医主动疗法方药,更适用于养生抗衰老调养,可以让每一个使用过的人,全身肤色改善,身材塑形,抵抗力免疫力提高,因为人体阴阳平衡、脏腑功能协调,皮肤、肌肉、韧带等身体组织就会恢复力量弹性,健康状态表现就会比同龄人显年轻。

  • 堵车偶遇小米SU7运输车:高速路秒变展厅 男女老少集体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近日,一段高速堵车偶遇小米SU7运输车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引发热议。视频中,因高速堵车,一辆运输小米SU7的板车成了路上最靓的仔,吸引了男女老少一大波人围观,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仿佛身处4S店展厅一般。一位小朋友向家人介绍起小米SU7:这是小米(汽车),低配21万多”。高速堵车遇到小米SU7,雷总,大家都下车看,你用的什么魔法?”行走的免费的广告,绝了”秒变移动展厅”,有网友感慨道。4月3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在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交付,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在小米汽车工厂首批交付仪式?

  • 米粉涌入竞品直播间狂刷小米SU7 女主播纷纷挂牌反击

    小米SU7发布后,其受关注程度异常高涨,甚至连竞争对手的直播间都被淹没”。不少网友涌入保时捷、领克、极氪、比亚迪、吉利等汽车品牌的直播间,疯狂刷着小米SU7”的弹幕。刷小米SU7的弹幕和送小米的礼物是对该品牌产品的支持和喜爱,是对品牌价值的认同和宣传。

  • 尴尬!米粉涌入竞品直播间狂刷我爱小米SU7 女主播当场破防

    3月29日消息,近日,小米竞品哪吒汽车直播间涌入大量米粉,直播间弹幕狂刷小米SU7。弹幕上网友刷屏表示像小米汽车,主播回复网友表示:哪里像,接近5米的车长,接近3米的轴距,接近2米的车宽外加风火轮。”当看见网友在直播间刷屏我爱小米时,主播破大防重复大喊:我爱哪吒!我爱哪吒!这里是哪吒汽车直播间!”近日,哪吒汽车的投资人周鸿祎直言批评哪吒汽车老�

  • 《釜山行》导演新作!菅田将晖出演飞《寄生兽》:饰演原作漫画主角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日前,网飞新剧《寄生兽 灰色部队》开播,前六集一口气放出,成为最近大热剧之一。在《寄生兽 灰色部队》的最后,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彩蛋”日本影帝菅田将晖惊喜客串,饰演原作漫画《寄生兽》中的主角泉新一,这是他首次出演韩国电视剧。数据显示,该剧首周末3天内的全球观看时长达到3150万小时,创下630万观看记录,直接登顶网飞周排行非英语剧集全球观看人次榜第一。据了解,《寄生兽 灰色部队》根据日本漫画家岩明均的经典动漫IP《寄生兽》改编。由具教焕、全昭霓、李贞贤主演,导演延尚昊,他曾经执导知名电影《釜山

  • AI像编辑软件DesignEdit 像PS一样分层处理图片

    DesignEdit是一款突破性的图像编辑软件,它采用了设计领域中常见的图层概念,为用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空间感知图像编辑体验。通过将复杂的图像编辑任务分解为多层潜在的编辑操作,DesignEdit实现了对象移除、多对象编辑、镜头平移和缩放、排版编辑以及跨图像合成等一系列高级编辑功能。这不仅为创意设计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也为图像合成和视觉特效制作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 女主播“一条小团团”掉粉超50万 仍有粉丝在直播间送礼物

    女主播一条小团团”堪称超级网红,其斗鱼粉丝达2600万,抖音粉丝更是达3700万。随着她被捕”消息传出,加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直播,她的粉丝数量近期呈现出持续下降的趋势。2020年9月,小团团导航语音独家上线高德地图,成为高德地图最年轻的导航员。

  • 无限重生图片样式,999次也没问题!

    当我们使用Midjourney、DALL·E3、StableDifusion等模型生成图片后,想在保留主体大框架的情况下改变图片的样式,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PS、AdobeLightroom、DxOPhotoLab等专业修图软件。但这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太方便,也不符合AI时代的高效率处理方法。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