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TO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创始人陈士骏不再担任CTO

2009-07-01 07:47 · 稿源:资讯索引
《Youtube创始人陈士骏不再担任CT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以来,美国数十家企业已经申请了加密相关商标

今年以来,美国已经有数十家企业和个人申请了与加密相关的商标,从这点可以看出加密货币领域仍然很受企业的关注。

雨中冒险2全部装备道具属性一览 装备道具属性汇总

雨中冒险2中的装备道具属性是什么样的呢,哪些装备道具的属性比较好,这里我们一起看下全部的装备和道具的属性介绍,推荐大家来收集更强的装备道具。

一起来捉妖妖怪怎么交易 摆摊位置满了怎么办?

一起来捉妖妖怪怎么交易,摆摊位置满了怎么办?。看看一起来捉妖妖灵怎么交易?一起来捉妖摆摊位置满了怎么办?

最新电视盒子排行榜:全网销量最火爆的四大机王

现在电视盒子早已经过了卖硬件赚钱时代,以内容为王,云平台、海量内容、用户付费、精准广告投放,这些已经构成了电视盒子清晰的盈利模式,那么有哪些电视盒子销量最火爆?请看以下四款电视盒子:一、 泰捷电视盒子网红泰捷电视盒子专业度非常强,在音视频领域有诸多专利,技术创新,也是率先推出多方视频通话的厂商,荣获国内外多项技术奖项,泰捷电视盒子专业度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他们是采用欧美的品质生产标准,这在电?

物理与生物结合,微大夫张俊武开创可穿戴医疗先河

近日,美国专利及商标局和欧洲专利局正式受理了江苏艾凯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俊武提交的可穿戴式的微电脉冲仪的专利申请,这意味着在国内获得专利证书后,这家江苏企业的黑科技产品有望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从物理跨界到生物:用电磁技术攻克病毒难题张俊武来自于陕西农村,从小成绩出众。 1991 年参加高考,张俊武被清华水利系录取,开始了求学之路, 1996 年他获得清华保送读研究生。三年后,研究生毕业,张俊武选择了去美国新泽

抖音开放1分钟视频权限,上线Vlog 10亿流量扶持计划

今天,抖音宣布正式面向全平台用户开放 1 分钟视频权限,即日起用户打开抖音即可拍摄最长至 1 分钟的短视频。

抖音推出“非遗合伙人”计划 发掘非遗文化市场价值

今日,抖音正式宣布推出“非遗合伙人”计划。该计划将通过加强流量扶持、提高变现能力、打造非遗开放平台及开展城市合作等方式,全方位助力非遗传播,培养挖掘年轻一代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了解和好奇心,帮助发掘非遗的文化和市场价值,让非遗​被更多人看见。

Quest Mobile发布2019春季大报告:珍爱网成移动婚恋社交增长“黑马”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标准数据库Quest Mobile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 2019 春季大报告》,报告指出,今年婚恋交友热度居高不下,视频约会成为新宠。据研究数据显示,珍爱网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速达142.4%,成为移动社交行业增长“黑马”。第四次单身浪潮来袭 催生移动婚恋市场快速发展婚恋市场热度居高不下,一方面得益于单身人口的持续增长。据国家统计局的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的单身成年人口已经突破2. 4 亿,可以说,中国第四

小象生鲜调整经营范围:北京门店保留,无锡常州本周关闭

4 月 16 日,美团旗下的新业务小象生鲜正在进行试点期内的调整。小象生鲜无锡及常州门店因经营表现不佳将于本周闭店,北京 2 家门店将继续保留,不涉及本次调整。本次调整完成后,小象生鲜的经营范围将缩小为 1 个城市的 2 家门店,并将投入力量进一步优化和迭代两家门店的消费体验和运营效率。

口碑App上线健康频道 将引进6城百家医疗机构

近日,口碑饿了么宣布,联合阿里健康在医疗领域的服务能力,在口碑App开设健康频道,首次引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 6 城市的近百家医疗机构,其中也包含公立三甲医院登陆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