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尔街日报:降低利润能增加阿里巴巴的行业渗透率

2009-05-06 18:02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华尔街日报:降低利润能增加阿里巴巴的行业渗透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08年秋天,全球经济下滑开始冲击国内出口行业时,很多外贸企业愁云惨雾...

价格向下,渗透率向上...

降价意味着利润率的下降,但在被阿里巴巴CEO卫哲称为经济“严冬”的这段时期,“这一做法将让阿里巴巴得以扩大在小型出口商中间的渗透率”...

在《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中,于敏华就是被“出口通版”吸引来的一位新顾客...

尽管下调了价格,但阿里巴巴2008年第四季度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27%,达到人民币8,059万元(合1,180万美元)...

2009年第一季度,国内外贸出口同比下降了19.7%,但阿里巴巴付费会员录得历来最高的季度净增长,增加49,544名至481,575名,同比增长47%...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伪智能、弱交互、难互通...智能家居低渗透率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 阿里通义行业大模型著作权获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义行业大模型平台”软件著作权获登记批准,当前版本号为V1.0。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蒋江伟,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由浙江阿里巴巴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 研究:人工智能缩短中风治疗时间,死亡降低60%

    对于中风患者来说,及时实施内血管血栓切除术对于改善患者预后至关重要。患者抵达医院和进行内血管血栓切除术的时间已成为医院获得中风中心认证的重要指标。结论实施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化系统来检测可能的AIS患者中的LVO,再加上安全的通信应用程序,显着减少了院内工作流程,并导致临床上显着减少血管内血栓切除术治疗时间。

  • 印度塔塔咨询与微软合作,加深AI合作以提高利润率

    印度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押注其与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合作,以开发基于人工智能的软件服务,从谋求更高的利润率,推动公司的增长。这一合作有望为客户提供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为塔塔咨询服务提供竞争优势。此举也反映了全球范围内企业越来越重视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以提高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 梧桐树热销一生中意终身寿险(分红型)聚焦低利率时代资产规划

    当前宏观经济面临诸多挑战,家庭资产规划面临的不确定性增强,回归保险业,预定利率之“锚”处于下行周期,让人身险又一次站在了历史的十字路口。对此,梧桐树保险研究院专家表示:“预定利率下调后,下一趟开往增值方向的‘列车’仍是带有强制储蓄功能保险产品,从梧桐树保险经纪目前热销的一生中意终身寿险(分红型)[以下简称“一生中意(分红型)”]可以看出,不�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