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个人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访个人站长游子 游走在教书匠和站长间

2009-04-14 09:42 · 稿源:武汉站长站,www.027zhan.com

《专访个人站长游子 游走在教书匠和站长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个人站长出路:个人网站可考虑攻占细分行业互联网的发展离不开个人网站,互联网的发展又已容不下个人网站,几年前,国内互联网中个人网站占绝大多数,个人站长对国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创·巴夫利董事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为什么要做长文本、图文、语音的大模型?深度解读讯飞星火V3.5春季上新

    4月26日,科大讯飞发布讯飞星火大模型V3.5的功能上新,其中一个重点就是面向用户各种场景中高效获取信息需求,发布首个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能够支持文档、图文资料、会议录音等各种信息来源的快速理解和学习能够结合各种行业场景知识给出专业、准确回答。效果到底如何?今年人形机器人发展火热,我们将一份长达70多页的人形机器人报告,丢给了讯飞星火。科大讯飞将在6月27日发布讯飞星火大模型V4.0,进一步实现对GPT-4Turbo的对标。

  •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升级 推出长文本、图文、语音大模型

    科大讯飞今日发布重大更新,讯飞星火大模型V3.5升级,不仅推出了首个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大模型首次将多情感超拟人合成技术引入市场,并同步推出了星火智能体平台。这一系列创新举措,旨在为招投标应用和合同应用提供更为强大的技术支持。插件市场和原生应用也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更多功能和工具选择,共同构建讯飞星火大模型生态。

  • 世界读日是哪天?一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B:读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 奇瑞董事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笔耕不辍,喜撷硕果—博雅卫校教师在教育科研论文中荣获佳绩

    教育科研助前行。长沙博雅卫生中等专业学校教师笔耕不辍,在教育科研论文中荣获佳绩。我校一直致力于教师搭建多元发展的舞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鼓励教师以勤勉笃行的态度,在教育的路上砥砺前行。

  • 女子深夜用勺从垃圾桶捞地沟油 官方:正调查

    在湖南长沙的开福区,山月路与共和路的交汇处,4月23日晚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事件。正聚精会神地在垃圾桶内捞取地沟油一旁,一个白色水桶静静地摆放着,等待装满这些油脂。这一事件的发生,也提醒我们要时刻关注身边的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问题,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 阿里云WoSign SSL证助力网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超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