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证实最新资讯  > 正文

Sun证实微电子业务CTO离职

2009-04-08 09:33 · 稿源:资讯索引
《Sun证实微电子业务CTO离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减少业务重叠 英特尔裁撤数十自动驾驶部门员工

为减少内部业务重叠,英特尔裁撤了硅谷是也是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的数十名员工。此次裁员已经得到英特尔证实,但该公司表示,不代表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撤退。

LOL试炼币是什么?季中冠军赛试炼币有什么用

LOL季中冠军赛试炼币是什么,试炼币这个道具有什么用呢,这是2019季中冠军赛期间的一个活动道具,我们来看下这个道具的具体作用。

厦门快快网络斩获“2019年中国云安全领域杰出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9 年 4 月 18 日- 19 日,“ 2019 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暨第十一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在上海顺利举办。本次峰会以“产业互联网引领时代发展,金融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产业链融合提升价值供应链”为主题,来自民生银行、九合创投、平安金融、海尔金控、上上签、普洛斯金融等知名创投行业、金融行业及互联网企业的众多高管齐聚峰会现场,围绕产业互联网变革、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新金融、供应链助力产业腾飞、B2B生态产业建

华为P30系列超感光镜头 见证未来影像!

2019年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发布盛典在上海举行。在本次华为P30系列的国内发布会上,可以说是亮点多多,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华为P30系列手机,还带来了华为MateBook X Pro、华为WATCH GT等一系列充满惊喜的全新产品。而在主角华为P30系列身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后置主摄——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这一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所用部件为全球首发的索尼IMX650传感器,使用新型RYYB(红黄黄蓝)拜耳四像素合一阵列,在暗光环境下能?

加佳信息携“参谋长”亮相2019中国铜峰会

3 月 29 日 2019 中国(鹰潭)铜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铜产业链峰会”圆满落幕!本次峰会汇聚了 600 名来自政府、协会、矿山、冶炼、加工、贸易、物流等各界精英。源庐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加佳信息)作为一家行业科技技术领先,产业链服务完善的企业也出行参与本次峰会,共同探讨,协同进步。在这次峰会中,加佳信息隆重推出了一款期现货行情分析软件—参谋长。参谋长系统是以实时期货和现货行情数据、实时相关新闻事件为基础?

作为补偿,苹果究竟赔了多少钱给高通?答案来了

大约在半个月之前,苹果与高通结束了长达数年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那么,他们的和解款项具体是多少钱呢?

《2018-2019 中国 AI 医疗发展及趋势研究报告》:AI 医疗百亿市场都有哪些机会?

得益于计算机技术的变革以及算法的提升,人工智能在经历了充满波折的 60 年的发展历程之后,终于一跃而起,成为了当今各国的战略性发展方向。医疗作为人工智能最具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的应用场景之一,近几年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上线试运行

:​昨天,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正式上线试运行,这也是国内首个区块链跨境贸易服务网络。据介绍,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首次将区块链技术与跨境贸易各业务环节应用系统有机结合,构建可信的业务链条,组建跨境贸易区块链联盟,打造拥有贸易方、金融方、物流方、监管方及其他服务方的区块链平台,发挥区块链技术优势,营造信任、便利、高效、可追溯的贸易环境,逐步形成贸易便利化新生态。

抖音另类网红,用沙雕取悦用户有何下场?

洗脑神曲的发源地、沙雕段子制造机、网络烂梗聚集地……提到抖音,我的脑子里瞬间浮现出了这几个词。

投资者称苹果及 CEO 库克因隐瞒 iPhone 需求下滑被起诉

美国集体投资者起诉苹果公司涉嫌证券欺诈,要求苹果向 1 月 2 日之前两个月内购买了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赔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