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NS最新资讯  > 正文

洪波:SNS整体并无泡沫 未来会诞生垂直平台

2008-08-04 10: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洪波:SNS整体并无泡沫 未来会诞生垂直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18日北京消息:洪波今日在一场关于中国网站SNS发展的研讨会上表示,“从整体上看,SNS没有泡沫,并且未来中国SNS一定会诞生垂直领域的SNS平台...

大量风投涌入到SNS领域,让业内质疑是否会产生泡沫?对此,资深互联网分析人士洪波认为:“可能会有一些泡沫,但整体上看没有什么泡沫,实际上对个人站长来说,拿到钱的可能性在未来是越来越小的,所以不担心泡沫问题...

据当时不完全统计,有5000个站点投入使用并运营,大量的小SNS平台应运而生...

特别是以后门户网站新浪、搜狐及腾讯开始推广SNS的时候,影响会更大...

投资作为一个重要的指挥棒,如果它有泡沫会给市场带一些泡沫,无论是前些年的SP的泡沫,以及最近的SNS的投资,必须大规模的投资可能会在某些地方带来泡沫,但是整体上我觉得没有什么泡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UZX DAO观察:比特币减半在即,刺破泡沫还是引爆牛市

    在加密货币世界中,比特币减半是一项备受关注的重要事件,被认为是比特币经济学中的重要里程碑。比特币减半是指比特币网络中的区块奖励减半,这意味着挖矿者获得的比特币奖励减少了一半。这一事件每隔大约四年发生一次,旨在控制比特币供应量,维持其稀缺性,以及提供激励以维持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由于挖矿的难度不变,而奖励减半,挖矿的收益也相应减少�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闪电新品诞生记:对细节用心,产品才能更“走心”

    “不是电视没人看了是看电视的人要求变多了!”“家有宠物,毛发不再是烦恼,做饭衣服沾了油烟味不用洗,烘就行这些问题一台机器就解决!”在聊到自己所负责的家电品类时,京东家电家居采销小白、小孟直接点出产品与用户间的痛点解决这些痛点正是京东采销的“天职”所在。当下正值“金三银四”的装修旺季,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新品的需求达到高潮。京东闪电新品季火热进行中,到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进入活动页面,京东采销小白和小孟所甄选的家电新品,在那里等着你们。

  • 为AI祛魅,小笨智能打造垂直领域“小而精”的AI机器人

    毫不夸张地说,ChatGPT的问世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倒逼所有企业都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如何搭上这趟时代列车?自彼时起,全球的目光都紧盯着这个确凿无疑的时代风口。AI投资激增,各公司开始开发、采用或将AI集成到产品或业务中,全世界已经进入“AI竞赛”的时代。谁能在这方面取得突破,才能在行业中占得一席之地。

  • 专注垂直细分领域,小笨智能成为机器人“落地”的标杆

    “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几乎成为所有人的共识。在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掀起革命狂潮后,无数目光都在追寻AI的下一个风口。当市场回归理性,只有“落地”才是唯一的答案。

  • 超越Sora极限,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诞生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了一种名为StreamingT2V的技术,让AI视频的长度扩展至近乎无限一致性,动作幅度也非常好!Sora一出,文生视频的在长度这个指标上就卷的没边了。从Pika和Runway的4秒,到VideoPoet的理论无限长,各个团队都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不断延长视频生成长度的上限。在这个针对时间一致性、文本对齐和每帧质量的测试集上,StreamingT2V的成绩确实是最好的。

  • 雷军称特别感谢北京:不是在北京小米汽车不可能诞生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雷军有点忙,先是在2024北京车展上参加小米发布会,公布了小米SU7的最新锁单数据和后续规划等信息。北京车展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又赶到了30多公里外的中关村国际创新中心,参加了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全体会议。雷军在演讲中称:我特别感谢北京这片沃土,如果不是在北京,我觉得小米汽车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不可能诞生。”雷军表示�

  •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