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柳传志的94-97年,从创业者到商界

2008-07-24 14:1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柳传志的94-97年,从创业者到商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个时段是我感到最麻烦的时候...

从本文开始柳传志的表白中可以了解其实在1994年,柳传志在联想并没有取得绝对的权威,至少联想内部有足够多倪光南的支持者,在香港联想柳传志虽然知道吕谭平资质平平,也不敢轻易的更换,柳传志从创业者到商界领袖除了自身素质的提高,与杨元庆的联想电脑及郭为的联想科技取得的成功是离不开的...

说94-97年柳传志完成了商界领袖的转变,并不是说到1997年柳传志已经成为商界领袖,柳传志被社会认可应当是2000年之后的事情,到1997年柳传志的联想已经基本成型,香港联想与北京联想的整合,联想电脑、联想科技的逐步走向成熟,应当说2008年联想进入财富500强真正的起步是在1997年,从柳传志完全控制联想、杨元庆掌权联想电脑、郭为掌权联想科技开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