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开源最新资讯  > 正文

Comsenz再举开源大旗 UCenter Home 正式开源

2008-05-22 15: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Comsenz再举开源大旗 UCenter Home 正式开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22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社区平台及服务提供商康盛创想(Comsenz)对外推出了UCenterHome1.2版,此版本最值得关注的是实现了产品开源,此举意味着针对UCenterHome进行二次开发和网站安装、修改将变得更为简易快捷...

通过UCenterHome,建站者能够简便、快捷地构建一个以好友关系为核心的交流网络,站点用户能够通过迷你博客用一句话来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快速发布日志、上传图片、与好友分享信息、讨论话题、了解最新动态...

UCenterHome秉承了Discuz!系列产品的良好开发机制,它的开源将促进各种个性化的SNS网站出现,繁荣国内SNS市场,同时这种开源的策略将推动和保持UCenterHome在SNS软件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度小满金融大模型C-Eval、CMMLU双榜排名第一,正式开源

    9月22日,度小满宣布“轩辕70B”金融大模型开源,所有用户均可自由下载和试用,并公布了“轩辕70B”在C-Eval、CMMLU两大知名大语言模型评测基准的成绩。在C-Eval榜单上,XuanYuan-70B的总成绩达到71.9分;在CMMLU榜单中,以71.05分的高分位居榜首,在两大榜单上的所有开源模型中排名居首,也是国内首个同时在两大榜单排名居首的金融大模型。本次发布的新版大模型相较于上一个版本能力全面提升:在增量预训练和指令微调阶段,加入了度小满业务场景中的海量金融数据,对金融问题回复更专业,金融知识理解能力提升明显;同时在预训练阶段,"轩辕70B”的模型上下文长度扩充到8k,能够处理更长的金融报告、研究和分析。

  • 开放模型权重被指将导致AI失控,Meta遭牌抗议,LeCun:开源AI社区如火如荼

    AI尤其是大模型时代的开源与闭源,有利有弊,重要的是如何在使用的过程中做好文章。人们在AI领域的开源与闭源选择上存在着分歧在大模型时代,开源这股强大的力量已经悄然崛起。关于开源与闭源的分歧会一直延续下去,但开源已经无法阻挡。

  • 邓邱伟:Home GPT加持下的智家大脑2.0变得更聪明

    “灯随人动,自动调节冷暖光;水随声流,自动调节温度;空调不用遥控操控,会自动根据人的位置智能出风,并将屋内温度调节到最适宜的人感温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领域的不断应用,为人们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9月26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历经三年探索,发布了全新且更聪明的——海尔智家大脑2.0,为用户家庭实现了全场景自然交互、全屋主动服务,向我们绘制了一幅智慧家庭落地的真实图景。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会见证海尔智家大脑的再次进化。

  • CoDA开源:可在3D场景中检测和命名新物体

    CoDA是一个端到端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同时实现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它主要包括两大特点:1.3D新对象发现策略:利用3D几何先验和2D语义先验联合发现场景中的新对象,生成新对象的伪标签。CoDA是一个非常创新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解决这个领域的两个核心问题: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具有非常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前景。

  • 轻量级代码库分析工具ctoc开源

    ctoc是一个轻量级工具,用于分析代码库的令牌级别信息。它是基于gocloc的,具有极快的性能。这对于与不同模型的互操作性非常重要。

  • 商汤科技开源书生·浦语大模型InternLM-20B

    商汤科技与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推出了书生・浦语大模型的200亿参数版本InternLM-20B,并在阿里云魔搭社区上进行了开源发布。InternLM-20B模型性能超过了开源模型标杆Llama2-70B,具备更强的综合能力和应用便捷性。全链条工具链包括数据、预训练、微调、部署和评测等环节。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挑战GPT-4V!清华唐杰&智谱开源国产多模态模型CogVLM-17B

    清华大学与智谱AI合作开发的CogVLM-17B是一款国产多模态模型,具有卓越的性能。该模型不仅可以识别图像中的对象能分辨完整可见和部分可见的物体。其深度融合方法的创新性标志着多模态模型训练范式的改变,为未来的研究和应用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可能性。

  • 聆心智能开源定制角色对话交互模型CharacterGLM-6B

    聆心智能发布了一个名为CharacterGLM的模型,用于定制化角色进行对话交互。这个模型基于ChatGLM模型,有6B、12B和66B三个不同参数量的版本。他们还提供了一些交互样例,展示了不同类别角色的对话交互效果。

  •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 4bits量化版本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量化版本发布。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是CodeFuse-CodeLlama-34B模型的4bits量化版本,后者是通过QLoRA对基座模型CodeLlama-34b-Python进行多代码任务微调得到的代码大模型,模型输入长度为4K。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