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行走在威客上的坎坷之路

2007-11-16 14:34 · 稿源:资讯索引
《行走在威客上的坎坷之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否认彭翼捷退出阿里系:在蚂蚁金服出任首席市场官

今日,有报道称,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对此,支付宝官微回应称,彭翼捷是蚂蚁金服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

短视频中场战事

移动短视频这门生意不好做,毕竟人多蛋糕小,短短几年,他们有的仍在起高楼,有的正热闹地宴宾客,还有的楼已经轰然倒塌。

彭博社报道:年轻人买东西前先上小红书

提到挑选美妆护肤品,上海大学 20 岁学生小关表示,比起国际大牌或者商场专柜,她更倾向于把一个叫做“小红书”的app作为她消费决策的首选。小红书作为成立于 2013 年的创业公司,是一个融合了社区和电商的生活方式平台。小关说,她在小红书上关注了很多经常发布化妆教程的美妆博主。小关点开了其中一篇视频“笔记”。记者看到,博主在笔记中推荐的几款产品在笔记下方都有购买链接。“看了这篇笔记之后,我立马就入手了四款产品。

dnf不渝之咏每周获取上限是多少?新版本获取上限数量介绍

dnf不渝之咏是玩家在攻坚商店内兑换装备道具非常重要的一个材料,这个材料每周账号以及角色可获取的上限数量是多少呢,我们来一起看下不渝之咏获取上限介绍。

京东金融数字进阶之道 数字科技引领未来

首先是资本层面,京东金融近期获得新一轮投资。7月,京东金融正式“官宣”获得来自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四家中字头投资机构总额约为130亿人民币投资。 其次是战略层面,其全新数字科技定位逐渐浮出水面。就在京东金融官方披露融资消息的同时,CEO陈生强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 如果说陈生强B轮融资时的这一番剖白成为不?

以太坊开发框架Truffle脱离ConsenSys,与摩根大通等企业级客户合作

据福布斯消息,以太坊开发框架Truffle近日宣布与AxCore进行合作,二者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为DTCC(美国信托清算公司)的贸易信息仓库处理每年价值 10 万亿美元的交易。

老虎证券美股百科: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老虎证券在老虎社区中推出“公司百科”板块,专注美港英股市场知识及个股科普,帮助投资者快速入门、发现投资机会。 老虎证券介绍,目前Tiger Trade社区中的“百科”板块分为两部分。知识百科主要包含美港英股交易时间、融券交易、日内交易等基础知识;公司百科则由老虎证券投研团队打造,目前涵盖超过 150 家美港英股公司的基本介绍、产品服务介绍、发展历程、财务分析、优势分析、风险分析等内容。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是美国

保护您的知识产权资产:数据DNA黑科技上线

一张手绘图片、一套精心制作的表情,一经发布,人们可以随意下载、转移、复制,甚至对创意篡改进而牟利,原创作者该如何保护数字资产的知识产权?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知识版权保护难,在世界知识产权日 4 月 26 日,来布科技将发布一款全新的APP“活讯”——通过把“哑数据”变成“活数据”,专治版权流失,带领移动互联网进入“数据2.0”时代。据了解,数据2. 0 核心是活数据技术,即模拟细胞生物学的DNA蛋白质功能算法,专门设计?

矿业回暖致二手矿机价格翻倍,新矿机回报期更长

从四月份开始,比特币牛市似乎又回来了,随之而来的是国内二手矿机价格几乎翻了一倍。因为,比特币挖矿又开始赚钱了。

国外中老年人正在"重塑"互联网:有钱又有闲的孤独一代,挣扎于垃圾信息堆中

虽然许多老年人像年轻人一样拥抱新技术,使用新媒介,但是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他们正不可避免地成为互联网错误、危险信息的猎物。鉴于这些人群在社会生活中扮演的巨大角色,以及全球老龄化趋势正在不断增加他们的数量和影响力,整个社会正在迎接老年人全面入网的巨大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