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巴巴确定国际化路线图 从港台到日本

2007-09-15 21:39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确定国际化路线图 从港台到日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未来几个月将在哥伦比亚推出网约车服务

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出行周一表示,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将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推出网约车服务,不过具体时间未详。此外,滴滴出行公司已经在拉丁美洲的少数城市推出了餐饮外卖服务。

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物联网安全应用分论坛圆满举办

2019年4月27日,由无锡市梁溪区政府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携“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19梁溪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在无锡市举行,大会围绕物联网和大数据安全现状、主要问题和发展趋势,开启一场物联网安全的前沿研讨与交流。当天下午,由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江苏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无锡市梁溪区大数据管理局及无锡可信智慧安全研究院共同协办的物联网应用安全分论坛如期召开。会议由?

蚂蚁金服胡晓明:每4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在支付宝办事

在今日的数字中国峰会电子政务分论坛上,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透露,目前,每 4 个中国人就有 1 个在支付宝办事,支付宝已经成为中国百姓民生服务第一入口。

村播正式启动,想上车么?这里有一份迄今最全的村播操作指南

2019 年 4 月,千呼万唤始出来,村播计划终于正式启动。淘宝直播官方将每月 15 日定为村播日,并陆续发布了一些入驻文件。为了帮助大家更加高效清晰的了解村播加入村播,小榜君特地收集了相关材料并咨询了淘宝直播相关人士,制作了这一份全面易懂的村播操作指南,助你一臂之力。

透视雅士利国际荣获七星奖的秘密: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前不久,由第一财经和艺康集团发起的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本次颁奖典礼汇聚众多母婴行业口碑品牌、各大权威媒体、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母婴行业优秀品牌评选结果的诞生。作为国内奶粉品牌的领军者,雅士利国际受邀亮相颁奖现场,并斩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奖项。 雅士利国际荣获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乳品质量安全一直是乳业的“生命线”。长期以来,雅士利国际坚持以负责任的专业?

谷歌母公司一季度营收363亿美元:利润狂减皆因罚款

Alphabet(谷歌母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19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lphabet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63. 3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1. 46 亿美元增长1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9%。

明日方舟干员T0-T2强度排行榜 新手选择干员优先度推荐

明日方舟干员繁多,新手在面对如此多的干员就会感到头大,到底初期练什么角色好一点呢?什么干员的强度比较高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报名启动,“两张网”全阵容出席成大会看点

5 月 5 日,腾讯官宣首届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正式启动报名,腾讯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各业务负责人将集体出动,联袂发布腾讯数字生态业务战略,并呈现腾讯历经整合与升级后在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中的最新业务进展视图。 三会合一使命升级 作为腾讯战略升级后打造的全新品牌盛会,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整合“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腾讯云+未来峰会”和“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三大峰会,打造出一个面向政府、企业、合作伙伴

林俊杰成黄牛克星背后,阿里如何“进阶”大麦网

​4 月 24 日,大麦网将使用了一年半的“爱的手势”LOGO,改成了一朵新的“大麦花”。“除了想体现回归初心,也是希望在摇滚潮玩之外扩大内涵,演唱会、戏剧、体育、亲子、曲苑杂坛、会展应有尽有。”大麦网官方微博如是解释换LOGO的原因。旧版“大麦花”上一次作为官方LOGO出现在大众视野里,还是在 2017 年。那年 3 月,大麦网被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正式成为阿里大文娱战略版块中的一员。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官方评测:简化操作 提升便捷性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官方评测:简化操作 提升便捷性 2019 年米粉节期间,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研发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 2 系列产品在小米有品V发布会中正式亮相,除了传统的有线版之外,还有一款可以不插线使用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接下来我们就将对这款产品进行深入的剖析。 和第一代的智米直流变频风扇相比,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在品质上依然非常精致,但是在价格上却更有优势。它的阳极氧化铝合金支柱具备更强的抗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