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PPLIVE热播《康熙来了》遭索赔55万元

2007-09-13 08:58 · 稿源:新民网

《PPLIVE热播《康熙来了》遭索赔55万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日新民网连线了代理此案的上海国策律师事务所任文风律师,任文风向新民网表示,PPLIVE在没有得到环旭文化传播公司授权和许可的情况下,擅自通过PPLIVE网络电视播出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严重侵犯了该节目内容的信息网络传播权...

任文风告诉新民网,上海环旭提出了三项诉讼请求:一是要求判令被告立即停止对综艺类节目《康熙来了》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的侵害,立即停止复制和播放综艺类节目《康熙来了》;二是要求判令被告立即销毁全部复制的综艺类节目《康熙来了》;三是要求判令被告立即同时在一家全国发行的报纸、一家上海地区发行的报纸、以及被告网站上刊登致歉声明,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做出经济赔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