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的故事:艰辛的建站之路

2007-05-05 09:14 · 稿源:落伍者

《我的故事:艰辛的建站之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想起来,做网站真的很不容易,真的,自己从什么都不知道到现在知道一点点,用了3年,3年,多少个日子?那个时候,刚开始学做站,150M空间30块钱,给人家汇过去30块钱买个个150M的空间,空间只支持ASP和Html,自己一个人在那天天研究这个,研究那个,后来才知道原来做网站也就像访问自己的电脑一样,分路径的(说到这里,我就想起了我现在的同学们,他们现在连相对路径和绝对路径还分不清楚,真搞不懂),学那个东西,不知道怎么的.自己学的很快,很快就了解了FTP的使用.有多快呢?大概半个小时吧.真的......我记得用的第一个FTP工具是FLASHFXP.呵呵,到现在用的也是这个.用上手了,就改不了了,呵呵,太扯远了,接着来,在网上下了个纯Html的主页,别人做的,上面带音乐的那个..自己拿回来改,改了2天,上传上去,还是那么个样子,其实改的全部是文字了,那个时候连Html里面的那些都不知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落伍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