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CNNIC发声明暗示奇虎与流氓软件有染

2007-01-15 11:55 · 稿源:资讯索引
《CNNIC发声明暗示奇虎与流氓软件有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区块链+金融:打破资金融通壁垒

所谓金融,顾名思义即资金的融通。传统金融机构在这个融通过程中,扮演一个中介角色,吸收供给方的资金,提供给需求者,抹平资金流动的“地势差”。但是,在传统的资金网络中,不管是直接融资还是间接融资,融资权和投资权都仅仅掌握在银行、券商等特殊机构的少数人手里。

京东回应“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非京东账号数据 勿造谣传谣

针对外界传言“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中印互联网大会|Mico(米可世界)Santi:社交出海印度的机遇与挑战

“未来十年,中国互联网‘黄金十年’的盛况,将在印度这块土地上重现。”这是国内许多互联网人的共识。作为 2018 年持续至今的印度创投新风口,内容社交赛道的现状以及未来走向成为当下业内人士普遍关注的焦点。 4 月 7 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 2019 中印互联网大会(GlobalConnectsIndia)上,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印度总经理Santi与来自Facebook、阿里文娱、Spotlite等企业的代表,就印度移动互联网内容与社交新机遇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

谷歌推广公司——以多元化的广告形式获市场认可

说起广告,你会想到什么?热播剧里的插屏广告,搜索页面中的竞价广告,还是电影里的品牌植入?作为海外广告行业的领导者,谷歌推广公司的广告业务遍及全球,其广告形式呈现多元化。谷歌可以根据广告主的需求,定制最适合产品的广告形式。那对流量主来说,具体有哪些广告形式,应该如何选择投放类型呢? 1、搜索引擎广告 谷歌广告公司最常见的广告形式是搜索引擎广告,用户搜索关键词,就会跳出与关键词相关的广告。这种广告形式是

锐吉科技成功打造国内唯一无尘自动化魔镜产线!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为了提升公司制造能力和综合竞争力,锐吉科技于 2018 年 6 月正式启动产线无尘+自动化的改造与升级,目前全新的产线已顺利通过验收并陆续投入生产。改造升级后,锐吉科技拥有了目前国内唯一的无尘自动化魔镜生产线,未来锐吉魔镜的产能将得到充分的释放,预计日产量最高可达 6000 台。本次产线改造升级的顺利完成,让锐吉科技率先行业拥有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配备设备,拥有十万级无尘车间、整体循环生

一起来捉妖妖灵怎么交易?妖灵宠物交易方法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玩家们可以交易自己的宠物妖灵,获得更多的收益,如何通过交易来获得宠物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交易方法。

网络机顶盒哪个好?火爆全网的四大品牌

随着行业的发展,网络机顶盒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必备数码产品,全家人围坐在一起,收看自己喜欢的节目或者综艺,也成为了饭后的保留节目,那么如何选购一款合适的优质网络机顶盒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在网络上销量爆表的产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1、专业级品牌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作为一家拥有近15年影音技术从业经验的科技型企业,泰捷科技的技术实力在国内称得上数一数二了,六大核心科技,300项深层优化,让泰捷WEBOX网

利好!P2P或于下半年开始试点备案 铜掌柜领先合规资质迎备案!

4月 3 日—今天下午财新网最新消息称,行业企盼已久的P2P备案工作,或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启动试点,对于整个网贷行业、广大出借人来说是个重大利好,监管提出数年的备案或真正尘埃落定,网贷行业将迈入规范有序类牌照制的“后监管”新时期。这对于已完成涵盖机构自查、协会检查、行政核查的新一轮合规检查的铜掌柜来说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铜掌柜正凭借处于行业领先合规资质水准做好迎接备案的准备。财新报道表示,监管拟将?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宣布赞助2019年度国际歌剧奖的年度新剧作奖

4月29日,一年一度的的歌剧盛典——2019国际歌剧奖(The International Opera Awards)将在伦敦举行,该奖项旨在提升歌剧艺术形式的形象,认可并表彰世界各地歌剧界的成就,资助来自世界各地怀有抱负的歌剧人才。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十分自豪能够继续支持2019国际歌剧奖,成为该年度新剧作奖的赞助方。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宣布赞助2019国际歌剧奖(The International Opera Awards) 国际歌剧奖由英国慈善家Harry Hyman于2012年创建,是一?

二手书流转平台漫游鲸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

4 月 19 日,二手书流转平台漫游鲸宣布获得 2000 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起点创投资本、联想之星、平治信息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