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航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中航未来集团领导一行到访鲁东大学

2021-04-28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2 日,中航未来股份总裁刘尹和华育中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志强到访鲁东大学进行合作项目洽谈交流,鲁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杨、副院长张文峰对中航未来集团领导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就扩大非学历培训业务板块、校企合作航空服务职业教育招生及管理等方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航未来集团第十七次精英培训会盛大举行

    4月9日,中航未来集团第十七次精英培训会暨滁州中航未来2024年秋季招生启动大会,在中航未来华东航空实训基地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成功举办,不仅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员工个人成长提供了有力支持。

  • 中航未来集团第十七次精英培训会圆满闭幕

    4月13日,中航未来集团第十七次精英培训会、暨滁州中航未来2024年秋季招生启动大会闭营仪式,圆满落下帷幕。No6领导讲话滁州中航未来总经理席美华,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发言。

  •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中航未来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述斌、副校长蒋百平、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处长李庆文等领导一行莅临中航未来滁州总部、中航未来·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华东航空实训基地进行考察交流。中航未来集团董事长刘永、总裁刘尹、副总裁欧阳锋、副总裁兼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副总裁席美华、教研总监兼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

  • 中航未来获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安徽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公布,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会审,联合发布了第五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纳入。中航未来将继续深耕航空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倡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教模式,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学生受益”为发展理念,在更广大的空间谋划合作办学布局,持续打造“中国航空教育领导品牌”。

  • 芜湖市领导一行考察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

    芜湖市领导一行莅临衣柜哥家居上海分公司!衣柜哥家居董事长卢建钢,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尹茂军热情接待!衣柜哥家居公司是一家在家居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芜湖市领导此次莅临考察,旨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加强双方在家居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卢建钢再次对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衣柜哥家居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跨越式提升。

  • 中航未来首个“双高”合作项目签约丨开启发展新篇章

    为给国家民航业培养更多后备专业人才,为有志高中生提供更多个人升学渠道及职业发展机会,3月31日,迪涛学校和中航未来集团旗下的安徽云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首个“双高”合作项目授牌暨航空实验班签约仪式。这是中航未来以及迪涛首个签约的“双高”合作项目,开启了高中部发展的新篇章。此次双方合作,将进一步满足学生和家长的多样化教育需求,从为创建优质特色化高中掀开新的篇章。

  • 中航未来丨全国教育大会、学生风采、模拟面试、新生军训、入会仪式……近期快讯播报~

    中航未来集团全国教育大会中国发展战略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育强国建设下民办教育发展新使命与新战略”研讨会,在大连召开。中航未来集团受邀参加会议,副总裁庞庆国出席。学生会入会仪式中航未来-南昌航空实训基地,举办第十届学生会入会仪式。

  • 中航未来 | 关于2024年安徽省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现就做好安徽省2024年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通知如下:华育中航作为航协翔宇1X证书安徽区域协调中心,现提醒各开设民航类专业院校及时进行申报工作,以下为证书申报相关事宜:一、申报单位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及普通高校均可参与。二、证书介绍证书名称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货物运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证书申报及实施步骤1.申请试点院校:在教育部1X试点院校申报平台网址:vslc.ncb.edu.cn填写申报材料;2.师资及考评员培训考点建设;3.试点院校申报考点,与证书第三方评价组织航协翔宇签订考试协议;4.考前培训:根据考生数量进行教材采购及考生培训工作;5.考试报名:根据航协翔宇考试计划,安排考试时间,上传考生信息,完成报名;6.考试实施:根据考务手册,做好考务准备及监考安排。华育中航通过1X证书项目的实施,助力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民航相关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考点建设及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自刷差评淄博烧烤店谈爆火1年现状:到访游客数量翻倍

    淄博烧烤在网络的推动下迅速走红,那位在躺椅上悠闲玩手机的烧烤店老板意外走红,小院瞬间涌入大量游客。为求得一丝清净,老板竟亲自为自己店铺刷下了17个差评,企图劝退部分游客。淄博烧烤去年的火爆仿佛只是序曲,今年才是真正的狂欢开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