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和红帽宣布 OpenShift 服务在 AWS 上全面可用

2021-04-07 08:48 · 稿源: 开源中国

亚马逊和红帽日前宣布 AWS 上的红帽 OpenShift Service (ROSA) 全面可用,这是一项通过 AWS Console 提供的新管理服务,使红帽 OpenShift 客户更容易在 AWS 上构建、扩展和管理容器化应用。通过 ROSA,用户可以使用熟悉的红帽 OpenShift 控制台、功能和工具享受更简化的 Kubernetes 集群创建,而没有手动扩展和管理底层基础设施的负担。

他们表示,ROSA 简化了将内部红帽 OpenShift 工作负载转移到 AWS 的过程,并提供了与其他 AWS 服务更紧密的集成。ROSA 还使客户能够直接通过 AWS 访问红帽 OpenShift 并获得计费和支持,为在 AWS 上运行红帽 OpenShift 的用户提供单一供应商的简单体验。

亚马逊和红帽表示:"事实证明,容器受到 AWS 和红帽用户的欢迎,因为它们提高了开发人员的速度,改善了应用的可移植性。目前,AWS 在云端提供了最广泛的容器技术,包括为希望与 AWS 服务进行最深度集成的用户提供的 Amazon Elastic Containers Service(ECS),以及为优先运行 Kubernetes 的用户提供的 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EKS)。重视完全 serverless 容器体验的 AWS 用户也可以使用 AWS Fargate 运行容器,而无需管理底层服务器或集群。"

通过 ROSA,用户可以使用熟悉的红帽 OpenShift 应用编程接口(API)和工具快速轻松地创建 Kubernetes 集群,并无缝访问 AWS 服务的全部广度和深度。所有这些都可以在 AWS 控制台内完成。

AWS Kubernetes 总经理 Bob Wise 表示:"越来越多的客户转向容器来提高应用速度和可移植性,他们越来越依赖像红帽 OpenShift 和 AWS 这样的技术,这些技术让部署容器化应用变得更加容易。ROSA 为这些客户提供了使用熟悉的红帽 OpenShift API 和工具在 AWS 上无缝运行容器的能力,并集成了所有 AWS 服务,以构建、扩展和管理其工作负载。"

ROSA 通过新的红帽订阅为红帽 OpenShift 带来了弹性和现收现付的定价,并允许用户将其在 AWS 中的红帽 OpenShift 消费与其业务需求相一致。ROSA 保持着关键的合规性验证,包括 SOC-2、ISO-27001和 PCI。

红帽公司托管平台副总裁 Sathish Balakrishnan 表示:"红帽 OpenShift 提供了一个通用的、开放的、企业级的 Kubernetes 平台,可以跨越混合基础设施,从客户的物理数据中心到他们在 AWS 中的运营。ROSA 为希望在 AWS 中扩展红帽 OpenShift 力量的组织提供了一个简化的流程,而无需管理单独的技术流,使 IT 团队能够专注于交付价值,而不是管理底层基础设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