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的淡化睡眠标签切换选项来到微软Edge Canary

2021-03-28 08:31 · 稿源: cnbeta

去年,微软为Edge引入了一项名为 "睡眠标签"的新功能。该功能会让不活动的标签页进入睡眠状态(即在后台停止更新),从而大大节省电池和内存的使用。然而,该功能可能会导致一些需要持续工作的网站页面出现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微软为用户提供了很多控制睡眠标签,如设置睡眠启动前的非活动时间,并设置排除在睡眠中的网站列表。

微软还增加了另一个有用的功能,当网站因睡眠标签页而出现奇怪行为时,可以通过淡化图标来帮助用户调试。不过有些用户并不喜欢淡化图标带来的界面变化。

在最新的开发版本中,微软增加了一个新的淡化睡眠标签切换功能(在设置中默认设置为开启),现在可以让用户选择是否要在网站进入睡眠状态时淡化其标签文字和图标。

该功能目前存在于Edge Canary中,应该会在几周后进入开发版,几个月后进入主流版。

目前它的设置菜单位于edge://settings/system中的Save resources章节,如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