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将改善芯片供应短缺问题,未来通信芯片将有更多功能

2021-03-22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2日消息:日前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Mollenkopf在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时指出,近期出现的芯片短缺问题将得到改善,一些采用成熟技术生产的芯片将在短期内恢复供应。

此前芯片短缺已经影响到手机、汽车等众多领域,三星公司也于近期表示,芯片短缺有可能导致新款Galaxy Note 系列手机延期推出Steve Mollenkopf认为,汽车芯片短缺取决于一系列原因,其中之一是要进行数字化基础设施的建设。「对我们行业来讲,这也是非常的一段时期,因为疫情的关系影响到它的生产基础设施,未来我们会去克服。」

在谈及通信芯片的下一步发展趋势时,Steve Mollenkopf表示,通信芯片的趋势是要整合更多的功能,体积更小,能够处理更多的信息,能够存储在本地设备上,而不需要把信息更多地上传到云端。还有一点也非常重要,就是在信息边缘处理的能力更强,更多处理数据图像,能够加强联通性,减少延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