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航期货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些产品上榜~!中航期货首届私募账户大赛第三季度赛榜单火热发布~

2021-03-19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首发

2020 年,全球市场动荡加剧,黑天鹅事件频发。尽管受到疫情冲击,但九大策略表现亮眼,全面飘红,其中管理期货位居榜首。财富管理市场规模继续扩大,高净值人群保持增长,市场持续释放生机和活力。

汇聚了诸多CTA私募产品的中航期货主办的首届衍管家“启航杯”私募实盘账户大赛于 2020 年 03 月 31 日开赛,赛期已持续近一年,赛程已至第四季度赛。 2021 年 03 月 31 第四季度赛结束,将评选首届年度榜单。同时大赛将顺延持续进入第五季度赛。即 2021 届私募大赛第一季度赛, 2021 届新赛制,心服务升级,敬请期待。

中航期货“启航杯”私募实盘大赛第三季度赛(2020.10.01-12.31)榜单已出炉,一共有 19 家私募上榜,详情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s://www.avicqh.com/plus/list.php?tid=8)查看。以下为第三赛季度榜单排名。

实力组冠军

成都瑞智和裕投资在众多参赛私募机构中脱颖而出,在第三季度赛即取得实力组冠军。该公司成立于 2016 年,于 2017 年 2 月 14 日获得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是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下登记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 P1061354)。

成都瑞智和裕投资专注于A股市场的私募投资基金业务,公司具有丰富的券商、私募、银行以及其他资源从而能够为FOF提供充足的产品池。和裕投资,运用自己特有的基金监控体系,能以更科学的方法去构建和调整FOF的配置。和裕投资的团队核心成员均毕业于金融专业背景,获得研究生、博士学位,曾就职于国内外知名券商、银行机构,在量化投资、对冲基金以及FOF的运营和风控合规方面,积累了先进的经验。

孵化组冠军

珠海亿佳信资产旗下的“亿佳信精进 3 号”获得了孵化组的冠军。珠海亿佳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并擅长期货衍生品投资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核心投资团队深耕金融投资市场近 20 年,深谙衍生品投研精要和风险管理。团队历经多个经济波动与商品价格周期,投资绩效连续 17 年实现正盈利,为众多投资人提供了远超预期的稳健收益。公司于 2018 年 6 月 12 日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登记编号P1068350),未来将持续秉承面向投资人的“信义责任”和面向投资研究的“专业专注”,致力于成为一个有良知、有品格、有公信力的专业性资产管理平台。

近两年来,中航期货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私募机构与产业客户,聚焦市场细分领域,公司步入快速发展阶段,业务规模实现倍数增长。本届私募实盘账户大赛针对管理期货类(CTA)策略产品,打造优质CTA策略精选平台,首创跟投奖励机制和季度循环赛制、参赛一键式办理、获奖快速投放机制吸引了七十多家私募机构产品参赛。本届实盘账户大赛于 2020 年 3 月 31 日正式开赛,经过三个季度的激励角逐,后续季度获奖也将持续进行投放, 2020 年度赛季将于 2021 年 3 月 31 日结束,届时将颁发年度大奖。同时大赛将顺延持续进入第五季度赛,即 2021 届私募大赛第一季度赛, 2021 届新赛制,心服务升级,敬请期待!

中航期货将持续深耕私募领域,陪伴私募共同成长,助力私募做大做强,开放共享,合作共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