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2022年的苹果iPad将采用OLED显示屏

2021-03-05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苹果公司每年都会推出多款硬件产品,除了最重要的iPhone手机之外,MacBook和iPad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产品,近期的消息都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硬件设备将配备新的技术。

不久前报道就称苹果将在即将推出的产品中使用Mini-LED显示屏,iPad Pro和MacBook Pro是最可能会在今年搭配Mini-LED屏幕的产品。然而一份新的报告表示,苹果至少在2022年推出的iPad中采用OLED面板,这和之前的报告相符,都认为Mini-LED只是为OLED面板做铺垫,最终苹果硬件都会转向OLED屏幕。

此前,巴克莱银行的一位分析师曾声称,苹果没有计划在2021年推出带有OLED屏幕的iPad,但预计苹果将在2022年推出,该分析师还预测,与2022年的iPad一起推出的MacBook也会采用OLED屏幕。

实际上苹果放弃LCD面板已经有征兆,就是去年的iPhone12系列全部都使用了OLED面板,此前多年苹果在iPhone不同型号中会使用LCD和OLED面板,主要原因还是OLED当时的价格比较贵,主要由三星一家公司供货。

现在除了三星之外,LG也开始为苹果供货,传闻京东方也很快会成为苹果的屏幕供应商,因此使用OLED屏幕的成本会更低,会有越来越多的设备使用OLED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