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刀刀最新资讯  > 正文

拉人砍价!拼多多关联公司申请注册拼刀刀商标

2021-02-24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2月18日,拼多多关联公司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拼刀刀”商标,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广告销售、教育娱乐等,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据了解,“拼刀刀”为网剧《赘婿》第三集中的梗。

当时,《赘婿》主角宁毅为帮助卖布,发明了该活动,顾客最多可邀请5个朋友过来,向转盘投掷剪刀,砍中的价格可以累加,帮助减价。这与拼多多拉人“砍价”模式相类似。

《赘婿》是由邓科执导,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的商战题材古装剧。该剧根据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作家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该剧于2021年2月14日20点在爱奇艺首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