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旗下游戏官网「朝夕光年 NVERSEGAME」正式上线

2021-02-22 13: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消息:字节跳动游戏官网(https://www.nvsgames.cn/)近日正式上线,主体显示为「朝夕光年」,英文名为 NVERSEGAME。

字节跳动游戏「朝夕光年」官网介绍称,朝夕光年是一家面向全球用户与开发者的游戏研发与发行公司。通过提供顶级游戏和打造玩家社群,朝夕光年致力于服务全球玩家,为每位玩家带来有趣和激励人心的体验。

据了解,朝夕光年成立于2019年,此前一直作为字节跳动的游戏发行和制作机构,此次正式确定游戏品牌名。

朝夕光年已经在国内发布了多款游戏,如《终结战场》《音跃球球》《镖人》《灵猫传》《热血街篮》《全明星激斗》《Portal Man》《战争艺术》《火力对决》和《火影忍者:巅峰对决》等,而在海外,NVERSEGAME 也推出了月流水过亿的《仙境传说 RO:新世代的诞生》等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