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发布Radeon 21.2.2驱动RDNA2神技恢复正常

2021-02-16 13:57 · 稿源: 快科技

新春佳节之际,AMD日前也发布了一版新驱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显卡驱动21.2.2 Optional,变化不大,主要以修复错误为主。

这次的升级涉及到了14nm北极星旧卡,也与RX 6000显卡有关,后者支持了AMD的Smart Access Memory(智能访存)技术,可以让数据通道得到扩展以充分发挥GPU显存的潜力,从而利用PCI Express带宽消除了性能提升的瓶颈,此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简单来说,SAM技术可以提高游戏性能,AMD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性能提升可达10%以上。

不过SAM在部分游戏中也有副作用,导致性能下降,比如《德军总部:新血脉》,这次的新驱动就修复了这方面的错误。

此次新版驱动,主要以修复Bug为主,具体如下:

1、使用Radeon RX 400和RX 500系列显卡时,Blender软件使用EEVEE渲染时可能会出错。

2、《雷神之锤3:竞技场》游戏报错。

3、开启AMD Smart Access Memory功能会导致《德军总部:新血脉》游戏性能下降。

部分已知错误:

1、Radeon RX 400和RX 500系列显卡的HDMI音频丢失。

2、Oculus VR设备处于连接状态时,会导致Radeon Software软件升级失败。

3、《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使用4:3比例时,出导致某些分辨率不可用。

4、《Forza Horizon 4》中无法使用Radeon FreeSync功能。

5、系统处于空闲状态时,Radeon Software软件CPU占用率高于预期值,AMD正在调查此问题,建议遇到该问题的用户提交错误报告。

6、启用Radeon FreeSync并将游戏设置为无边框全屏时,某些游戏或应用程序中可能会间歇性地出现屏幕闪烁。

7、启用增强同步会导致部分游戏或系统黑屏。遇到这一问题的用户请禁用增强同步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he Trade Desk公布2023财年第四财季业绩

    全球领先的广告科技公司萃弈TheTradeDesk™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财报,业绩表现强劲,远超市场分析师预期。2023财年,TTD年度营收达19.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7.72亿美元,全年利润率为40%;广告平台上的投放总额也再创历史新高,达96亿美元。TTD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文图拉,并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区设有办公室。

  • 魅族 229 日举行特别活动 魅族 21 Pro 或将发布

    魅族科技正式宣布,将在2月29日晚19点举办一场特别的魅族活动。备受期待的魅族21Pro手机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魅族21Pro被认为是一款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手机,其发布将进一步推动魅族在AI领域的发展。

  • 魅族21 PRO官宣:有望2月29日发布

    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发微博表示,看了友商发布会,我觉得魅族21PRO有很多超前的AI概念,打得过小米14Ultra和华为Pocket2。原计划2月29日的发布我让团队争取实施出来,给所有魅友一个交代,也给魅族智能手机时代一个完美的句号。如今通过沈子瑜的微博来看,魅族21PRO有可能会在2月29日发布,值得期待。

  • 魅族21 Pro真机首次曝光!有望2月29日发布

    今天,魅族公司前高管李楠曝光了魅族21Pro手机的真机照片,并透露该手机有望在2月29正式发布。从照片来看,魅族21Pro外观上类似于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的迭代。根据相关爆料,魅族21Pro手机,将会采用超声波指纹、2K高刷屏幕,同时还支持卫星通信功能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配有百瓦级别有线快充、50W满血无线充。

  • 魅族21 PRO将于2月29日发布:中置挖孔直屏设计

    魅族21PRO这款年度旗舰手机将在2月29日的魅族特别活动上亮相。魅族21PRO采用了中置挖孔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79英寸,魅族方面宣称这样的屏幕尺寸将为用户带来难以寻觅的单手握持手感。魅族21PRO不仅是对所有魅友的交代,更是给魅族智能手机时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

    2月29日晚,魅族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手机——魅族21Pro。这款手机的发布标志着智能手机时代的结束和全新纪元的开始。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类似产品的问世,并期待着这些产品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加丰富、便捷、智能的生活体验。

  • 小米米家崩了登上热搜 目前已恢复正常

    快科技2月21日上午消息,今天#米家崩了#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反馈称,米家APP崩了,一些服务无法使用。大半夜上厕所,灯不亮了”我还以为我家的坏了,全屋错乱。”我还以为我门铃出问题了!”半夜发现所有米家开关插座都掉线了!”从网友反馈来看,故障出现在昨天夜间和今晚凌晨。针对此次故障的原因,米家方面暂未对外回应。实测发现,目前米家APP处于正�

  • 百度将在3月21日举行千帆产品发布会 公布AppBuilder等进展

    百度智能云宣布将于3月21日在北京举办千帆产品发布会,将揭晓千帆ModelBuilder和AppBuilder的最新产品进展,分享如何助力企业、用户释放模型创新潜能,简单高效打造AI原生应用。回顾2023年,百度智能云推出的千帆大模型平台取得了显著进展,成为全球首个一站式企业级大模型平台。3月21日的产品发布会将带来最新进展和发布,邀请所有技术爱好者共襄盛举。

  • 魅族21 PRO发布会嘉宾李楠先生引发热议

    2月29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了其最新款智能手机产品——魅族21PRO。这次发布会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和数码爱好者前来参加,大家对这款新产品充满期待。这让开发者们能够更加自由地发挥自己的创意。

  • 创新驱动,技术引领!追觅科技携多品类旗舰品亮相AWE2024

    3月14-3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携众多爆款新品参展亮相,包括全球首款拥有仿生“双”机械臂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集中展出。今年AWE2024的主题是“智能科技,创享生活”。随着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追觅科技将继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持续践行“将尖端科技应用于家庭普惠”的品牌理念,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清洁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