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加拿大皇家银行:苹果可能是下一个投资比特币的知名企业

2021-02-09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全球投资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周一表示,苹果公司可能是下一个投资比特币的知名企业。RBC已向客户发行了新票据,其中建议苹果建立自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Mitch Steves估计,借助加密货币技术,苹果公司的年收入可能超过400亿美元。 他还认为,苹果购买比特币的决定将大大增加潜在客户的数量。

RBC在发布研究报告称,苹果公司有「明显的机会」提供加密货币的买卖机制,此举将使该公司立即获得市场份额。报告认为,借助世界一流的软件和安全的生态系统,苹果可以解决个人因相关法规而在获取加密资产时面临的问题。该公司提供了一个封闭的系统,可以防止恶意活动,提高资产安全性,并可以即时接触买卖双方。

报告称,由于苹果已经拥有电子钱包应用,所以如果该公司选择这一战略,就将使美国成为加密资产的全球领导者,从而降低美国取缔该行业的可能性。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如果美国拥有最多的加密资产(无论是比特币还是其他资产),在我们看来,禁止它就变得不合逻辑的。」

RBC的分析师Mitch Steves表示,苹果公司应该将Apple Wallet发展成为一种加密货币交易所,并在其资产负债表中添加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分析师认为,此举会使更多用户使用「苹果交易所」,并可能进一步提振比特币的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