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乐视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视频安卓版App图标更新 显示欠122亿

2021-02-07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7日 消息:临近春节假期,各大APP陆续推出了各种瓜分现金红包的活动,其中支付宝集五福分5亿、今日头条分10亿,抖音分20亿,快手分21亿,百度 App 分22亿,拼多多分28亿。

继上述APP之后,乐视也不甘落后。

昨日,乐视视频安卓版App更新9.24版本推出了春节版图标,在APP图标上打上了“欠122亿”的字样,引发网友关注并登上热搜。

不过目前“欠122亿”的字样只显示在乐视视频安卓版最新图标中,iOS版乐视视频图标并不显示。

资料显示,乐视成立于2004年,创始人为贾跃亭。

2014年12月,贾跃亭宣布乐视“SEE计划”打造超级汽车以及汽车互联网电动生态系统。同年,贾跃亭创立了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不过之后贾跃亭的造车梦屡屡受挫,至今未完成量产。

2017年10月14日,乐视网巨亏16亿,7年盈利几乎亏完贾跃亭财富缩水400亿。2020年5月14日盘后,深交所发布公告,决定对乐视网终止上市。

去年5月,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表示,公司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因关联方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事项对公司造成的损失,公司将继续坚持并依法向其追偿。

去年7月,贾跃亭表示自己是乐视体系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自己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程序完成,全体债权人将以FF股东的身份共享FF未来成功的成果,对乐视网股民来说,也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从债权人信托当中获取既定份额的补偿。

目前,FF上市在即,1月28日,FF宣布将通过与PSAC合并在纳斯达克上市,共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并将以新的股票代码“FFIE”进行交易。交易完成后公司估值约为34亿美元,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根据FF招股书显示,未来5年,FF的B2C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91系列、FF81系列和FF71系列。FF81预计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FF71预计将于2024底量产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